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7 21:04:0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宴 前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超過一個月、新娘變舊娘了,才來寫這篇文章,只能證明我真是個懶到極限的懶鬼

但我還也沒收到阿邵老哥的照片,果然是走同樣路線的人 (謎之音:人家是忙,跟妳這種懶散不一樣!)

趁我還記得,把那天的情況紀錄一下

 

婚宴是禮拜六中午,前一天我本來沒打算請假,沒想到下午在外開會的老闆打兩通電話催我趕快回家 (這是哪一招...),所以我只好在下午4點收書包回家了

一走出辦公室把上打電話給媽媽說我被老闆趕走了(企圖製造婚前被無預警laid off的感覺),但媽媽一點都沒被嚇到,只能說我段數還是太低了

接著去買了彩券(阿嬤有交代一定要買)、到美麗華幫新郎挑襯衫(有沒有這麼last minute!?)、然後到典華跟婚顧做最後的確認

回到家裡已經9點左右了吧。一如往常的上網、閒晃....被眼尖的朋友在MSN上問"妳怎麼現在還在上網",我也只能回"阿不然婚禮前一天是能幹麻"。

這種感覺,好難形容。我想我是很狀況外+神經大條的新娘:做了些急就章的準備,但我想還有好多東西還沒弄。就像以前出自己專案活動的前晚一樣:可以做的都做了,接下來就靠大家幫忙了。

我懷念這種出活動的感覺,有點緊張、有點興奮,但更開心的是明天會有很多人來幫我,所以一點都不擔心。

 

 

 

 

 

台長: sweets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