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5 18:06:04|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 Veg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沙漠裡30天的趕場走唱生活,終於到了溼度高一點、溫度宜人很多的LA開始度假

隔天馬上繼續road trip,出發到Las Vegas過國慶的long weekend

Marco特別睡飽飽開夜車,真是辛苦他了

黑漆漆的4小時車程中,我大概睡了3.5個小時,到Vegas已經凌晨1點多了

我們這次住僅僅四星的South Point (Kate對不起,真的委屈妳了...)

Check-in的時候,後面的賭場還是熱鬧滾滾

這次因為Kate訂了一家高級餐廳,特別吩咐我們要穿正式服裝

所以男生們都拎著自己的襯衫、西裝,超級像要去賭城結婚的

 

為了死觀光客(就是在下小妹我),大家又帶我出去夜遊,幫這個沙漠裡的不夜城拍照

 

凌晨兩點多的Ceaser's Palace,看起來根本就是白天啊,想騙我!

 

回到飯店已經三點多,可怕的是飯店的餐廳門口還是大排長龍。大家是這麼餓嗎?

 

[Vegas不可思議之一] 路上喝醉酒的人出乎意料的一個也沒有,大家試都倒在賭場裡然後被丟到沙漠去了嗎?

 

[Vegas不可思議之二] 連7-11裡面都可以賭

 

 

 

第二天睡到中午超開心,然後就到飯店的餐廳裡吃buffet

 

一餐$20的包肥沒有想像中便宜,但中式、義式、墨式、美式一應俱全

咖啡更令人驚豔的好喝,害我失控喝了一杯半

 

吃飽喝足後,開車45分鐘到變形金剛藏身的Hoover Dam

之前跟GSE才去過,沒想到隔一個禮拜再度造訪,根本就是在幫變形金剛3打片嘛!

 

但也是這樣比較過後才知道GSE有多操:

之前跟GSE的人來,我們在大中午的Hoover Dam走了一個小時;跟朋友來,我們只走了不到五分之一的距離就熱到閃人了

 

出來玩,還是輕鬆一點好

 

下午回飯店梳洗之後,我們就是去超高級的餐廳吃飯了

在飯店裡面發生一件很難忘的事,下篇會專文介紹

 

 

第三天,一樣睡到中午

鄉巴佬小妹我那時才知道原來可以在房間裡面用電視check out,真的太神奇了

Check out之後我們開車到Ceaser’s Palace吃飯, 還用valet parking, 好虛榮喔

 

在水池邊的Trevi餐廳吃飯,這就是我跟GSE來的時候想要做的事啊

真是美夢成真之旅...



點了Deep pan pizza,好吃,但我只吃的下兩片


回LA之前,還去outlet mall採買,媽媽大哥都很喜歡禮物,真好~

有室內旋轉木馬的mall,真歡樂




回LA的路上,我還是繼續睡

只是白天晚上景色真的差很多:

晚上什麼都看不到;白天,就像我在Lake Havasu的home爸說的"There's a lot of nothing"




跟朋友一起在Las Vegas玩,真的太歡樂啦!

下次這種Hangover行程,不要忘記我啊~





台長: sweets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onely planet
真是看到本尊 就忘了要關照儀下部落格
看照片 才看的出來旅遊的美麗
玩的好
2011-08-21 16:1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