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22:35:15| 人氣3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lite Concept 鳳梨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陣子101開了一間貴族麵包店

因為是上流社會出入的地方,所以我即使就在旁邊上班,跟他也是井水不犯河水

直到有一天在Facebook上看到鳳梨酥試吃的活動,想當假貴族的我當然就參加了,也幸運得到兩個鳳梨酥(原價80元) => 很容易被打發的貴族感

列印了兌換券,興高采烈的到店裡要換我那微小的貴婦夢

沒想到兩位店員小姐說"妳只能在這邊試吃喔"

噢~~~不會吧!?

就這樣,我拿著小姐叉給我的半塊鳳梨酥,在珠光寶氣的蛋糕櫃前尷尬的吃著,我的貴婦夢....

回到辦公室後接到電話,是一位客氣的小姐打來的,說剛剛門市小姐弄錯了,請我找個時間再過去一趟補拿,還一直跟我說抱歉

那時我心裡想:剛好有個機會測試貴婦麵包店的危機處理,嘿嘿

 

兩天後,我又回到Elite Concept,這次直接找副理

副理Lydia果然不一樣,優雅的道歉補上2個鳳梨酥之外,還送我3個不同口味新上市的牛軋糖,耐心解釋有哪些口味之外,還用漂亮的小袋子包好讓我帶回家

妳收服我的心啦,危機處理pass!!

 

回家後進行開箱大典

兩兩一組的鳳梨酥,放在金色小紙盒裡面,加上古錢的形狀,感覺真適合逢年過節送禮用

吃了會賺大錢啊~

 



古錢形狀真的很討喜,好可愛。而且其實蠻厚的喔,一顆有40公克呢 (1g= NT$1)










接下來開吃時間到,大哥和馬麻衝第一炮

內餡是用土鳳梨,跟日出的口味比較像,但沒有像日出那麼酸

從斷面秀可以看出來內餡有很多纖維,真的蠻有鳳梨+金桔的感覺

聽說是台灣鳳梨三號及台關關西原種金桔醬的組合啊



口味上來說,皮很酥,酥到吃的時候會一直掉屑,奶味蠻濃的(但沒有板橋小潘鳳梨酥那種撲鼻的奶味)

因為古錢造型的關係,吃的時候多了些趣味,感覺也不會是把一大塊東西一次喀光那麼殺(對體重來說殺太大)

吃鳳梨酥無數的馬麻說好吃,勝過日出

歪嘴雞大哥則比較喜歡微熱的山丘 (在這邊這樣說是不是不太好...><)





但,他們都忘了看一個重點:熱量、熱量、熱量啊!!

之前看一位營養師定義"高熱量食物"為:每100公克超過400大卡以上

鄉親啊,他才352大卡!!

沒有反式脂肪,PASS!

這可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划算啊~~ (我就是很容易把熱量當作錢一樣斤斤計較的大嬸)

 


雖說是免費拿人家東西寫試吃文,但我也不想一味歌功頌德,畢竟中肯才是我的風格啊

(講到某些事情會有腦殘症狀除外)

至於會不會受到人家青睞,送我完整的一盒鳳梨酥,真的要看緣分啦 (假裝很灑脫,事實上還是很想吃)


結論是:

貴婦麵包店Elite Concept的鳳梨酥,推薦的送禮場合有:

(1) 逢年過節拿來送長輩:很有喜氣

(2) 送初次見面的重要對象 (客人/長輩...):高貴精緻,份量不會太多,不會讓人家覺得拿的很有壓力

(3) 送外國客人:精緻又有台灣味,還可以跟他們解釋古錢+旺來的含意

應該都蠻適合的唷



Elite Concept

台北101購物中心2F. 電話:8101-8218

台長: sweets
人氣(3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嘿嘿
果然話不能隨便亂說 隻言片語都被記了下來
雖有造型 我還是喜歡四方的厚重感
2010-10-09 10:3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