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15:21:31|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Day 2 & Day 3- 吃的震撼教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在加州陽光中起床,發現已經快11點了

不知道是時差還是旅途勞頓,在台灣我連週末都8點就會起床的說...

好久沒有睡這麼舒服了,真爽啊~~

 

在LA的第一頓早餐(應該算午餐),當然就是朝思暮想的Denny's了



懷念的seasoned fries, refill到死都沒關係的咖啡,還有一本厚厚的歡樂菜單

我一度沒辦法決定到底要吃什麼

最後點了雞肉三明治,不錯吃! 

我愛Denny's!!!

 

填飽肚子便往Ontario outlet出發,我說真的沒有特別喜歡shopping,這次大部分的購物都是代購服務

在美國代購真的蠻辛苦的,畢竟不像台灣這麼方便

在此奉勸各位,如果要託朋友代購的話,請多加利用online shopping,不然真的會逼死人啊><

不過也扥代購的福,讓我重溫跟潘阿伯一起逛運動用品店的時光

那時喜歡到處看看玩玩,順便聽一些運動用品的知識

這次還是一樣,穿上美式足球的護具 "Act like a pro" (該品牌的slogan)

 



第二天晚上就是震撼教育的開始--與300磅俱樂部初見面

聽到這個磅數就知道他們不是隨便玩玩的,已經吃成職業級的了吧...

成員之一的Richard挑了Brea的Lucille's BBQ幫我接風,這個地方成為本人第一個軟腳處

餐桌上有9個人,看看我們吃了多少

光開胃菜就已經這樣了



這樣的沙拉有兩盤



還有烤肋排、烤雞、烤玉米3大盤、馬鈴薯泥、cheese and macaroni各一大碗

到最後變成這種感恩節大餐,桌面放不下,還放到椅子上



不過離開1分鐘去拍照,回來我的盤子被塞滿成這樣





我看到腿都軟了,Marco還說"Jill妳不要怕,其實這只是視覺上的壓力,你看著上面吃就不會覺得多了"

這是風涼話吧...那你怎麼一直在打電話叫人來幫忙吃勒XD

 

雖說腿軟,但東西真的好吃,又遇到熱情又好客的300磅,這餐吃的好快樂

Nice meeting you all!



 

第三天被邀請到一個自家的BBQ party,繼續大口吃肉~ (又是BBQ...)



不過在人家家裡比較不一樣,因為肉要自己慢慢烤,所以覺得不會那麼撐,就慢慢吃囉

LA的天氣真的很好,是曬著太陽很溫暖、沒太陽的地方會有點涼的那種完美溫度

太陽8點左右才下山,溼度不高還有一些微風,完美!

這時候在院子裡吃飯真的很享受





美國人真的很重視烤肉,設備都超級pro的

連肉也很講究,烤出來超級無敵好吃,只要加點garlic salt就超棒的!

吃了這麼多美國牛,我想我的腦袋快變海綿了吧,哈哈






這兩天就這樣在大口吃肉中度過

美國果然什麼都大,震撼教育我領教到了

不過,好~好~吃~呀~~~





























台長: sweets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