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2 21:28:54| 人氣3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AmCham B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10月底要報名AmCham Ball的時候才驚覺: 怎麼一年又過了 (真的非常非常shock!!)

今年的AmCham Ball在11/14, 但是因為忙一堆事情, 我跟Jenny完全無心去想今年要穿什麼

直到前幾天看到邀請函上的dress code是寫The Great Gatsby, 要穿20年代的衣服

我們才開始上網查...那個年代到底是穿什麼啊

 

The Great Gatsby poster

 

好吧, 我一看到就放棄了

再加上真的太忙, 所以穿什麼都不重要啦, 煩死了!!

我超級無敵懶的穿上去年那件小禮服, 連鞋子都一樣

唯一做的努力就是去給人家sedo吧 (還有先上網搜尋ㄟ, 很有誠意吧~)

 

找到台北交九轉運站的一間個人工作室, 叫艾茵

姊妹倆花了90分鐘幫我弄好臉跟頭髮, 還幫我照相留念勒




舞會在晶華, 今年的舞會, 說實在很無聊

去年被纏住, 這次本來想說不管如何都要好好玩一下

但感冒一直咳嗽就算了, 少了Sophie, 老闆又一直卡在我跟Jenny中間, 真是掃興到不行!

後來我們把焦點轉移到食物上面, 打定主意來好好吃一頓大餐然後閃人

但很不幸的, 因為吃感冒藥的關係, 吃什麼都食不知味

我到底是去幹麻的啊

 

前菜- 鮭魚裡面包cheese, 好吃!




主菜- 美國牛三重奏




每次參加這種場合, 看著台上五光十色, 還有一堆舞者, 外國人觥籌交錯, 盡情狂歡

就會有一種"這世界真是虛華"的感覺

如果台灣真的出什麼事了, 這些人會頭也不回的走

這只是他們玩樂賺錢的地方之一罷了

 

我背後的歌舞昇平, 怎麼看都是粉飾太平啊> <













 

 

 

台長: sweets
人氣(3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fc
yes, 自己人才可靠.they are foreigners and outsiders
2009-12-22 17:2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