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21:27:10|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魅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季聯賽打了五個週末,在真正的人間四月天 (四月有時候會假裝自己是夏天,很無聊)

球場上的藍天白雲紅土綠地,配上徐徐微風和看台上稀落的人群

這是我最喜歡的棒球型式,有一種私房菜的感覺

小小的天母球場後面襯著綠色山脈,週邊是充滿異國豐情的街道,是我在台灣最喜歡的棒球場

只要靜靜的坐在這邊看比賽, 心裡就會有一種無盡的平靜祥和

那是一種不用人陪, 不用說話, 也很難跟人分享的一種情緒

 


除了看棒球, 另一個賣點是場邊的女球迷們

她們化很漂亮的濃妝, 穿著性感甜美, 閃亮的手機吊飾比我的手機還大

點綴這個陽剛味太重的空間

但有時後我其實不太懂她們來的目的

這些女生通常是以二的倍數為一組出現 (兩個, 四個, 六個...)

比賽的時候她們開心聊天, 自拍, 補妝, 進進出出買飲料買食物打電話...好像就是沒有在看球

或許她們也是像我這樣用自己的方法享用棒球場的空氣

也或許她們是來看男朋友/偶像的

但不管男朋友或偶像, 來看球員的重點還是球場上不是嗎

都來到球場了, 如果專心一點點, 或許可以給他們一些更適當的鼓勵或建議, 應該跟他們更深入的交往吧

不過我可能想太多了, 男生大部分應該還是只要辣妹就好了

(不辣的阿姨怨念很深~~)

 


球場上有時也會碰到球探

有一次碰到水手隊球探, 他第一句話就問 "Are you here to see the players?"

拜託, 我已經退出圈子很久了呢, I'm simply enjoying the game

後來我們聊了一陣子, 聊棒球, 聊球員狀況, 聊他簽的球員和經紀人的問題

他問"離開這圈子一陣子很不錯ㄏㄡ?"

果然是內行人,這句話背後的有多少辛酸血淚啊...

後來他說了一句我聽了很開心的話"But it would be great if you come back, we really need honest people like you."

不愧是交手過的球探, 他知道Jill doesn't play games.

前主管也問了我兩次 "妳真的沒有可能回來嗎"

 


身體變好之前不可能, 心機變重前不可能, 學會談判技巧之前不可能...

就算重新回到這個圈子, 我頂多當個球員保母, 幫他們寄泡麵, 橋課表, 聽他們心事, 解決和女友間的不愉快等等

我沒辦法簽球員~~

我想, 我還是聽從某球探的建議,當個快樂的腦殘女球迷就好了

我想單純享受棒球的魅力, 所以膽小地躲掉裡面的競爭與角力

這個圈子對我來說, 還是稍嫌複雜了一些 :P

台長: sweets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fc
you are right, simply enjoying the game is the best policy for you.no need to be involved to play the games.
2009-05-03 11:11: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