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09:43:05| 人氣1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核爆過後的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老闆228要出差要美國兩個禮拜

聽到這個消息, 內行的人都可以很輕易的解讀: 核爆要來了!

我到職八個月以來,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還沒看過核爆

距今最近, 傳說中死傷最慘烈的"國慶大暴走", 我當初也因為回台中而倖免於難

(經歷此事件的人,如今只剩Jenny還在, 要現場重建只能靠她的天橋下說書了)

根據已離職的優雅美女Sara解讀 "只要Jill不在老闆就更容易抓狂"

看來是跟他對決的時候了!!

其實該準備的東西, 我們兩個禮拜前就準備好了

但一直到出國前4天老闆都還沒有任何動作, 我們知道: 這次應該是爆定了

果然, 蓄積已久的能量在出國前兩天開始完全釋放

 


老闆因為焦慮緊張壓力, 開始對我們瘋狂的碎念加罵

超討厭人家嘴碎的我, 真的很想翻桌 (但我研究過, 本人辦公桌太大又太重, 這項活動可能要外包)

所以能怎樣呢, 我只能從頭到尾惡狠狠的瞪著他, 然後邊盤算著辦公室裡面有什麼比較好翻或好砸人的東西

相較之下, 小公主Sophie如小狗般無辜的眼神有用多了

中年男性的老闆, 果然是吃軟不吃硬

 

 

老闆比牙線還細的超小條神經老是把辦公室弄得草木皆兵

原本神經跟神木一樣粗的我, 現在被影響到也開始沒事就疑神疑鬼

標籤有沒有對好, SOP是否每個細節都有遵循, 與廠商的應答是否有一個眼神洩漏我們的立場

連放假都一天收好幾次email, 怕的就是沒有"速度感"

在這樣下去, 我看我們遲早都會有精神病

This is sick!!


But as long as he pays the check, I guess I can still hang in there for a little while...

雖然之前悲傷而不幸, 但我很慶幸還是可以跟女孩兒們共享為期兩週, 核爆過後的美麗.

 

最後送上核爆期間的大快人心主題曲

Lily Allen "Fxxk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Y4Y01_ogo 

台長: sweets
人氣(1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onely planet
what a beautiful world it comes to be!
2009-03-01 10:11:45
艾迪翻桌承包公司
關於翻桌外包我們可以提供友情價優惠喔!
不管是折桌、餐桌、電腦桌、還是又大又重的骨董報茶桌,
皆是我們可服務的項目。
請速電 0912-xxx-xxx

核爆過去了,
管他人在他鄉,
還每日多封嘮叨e-mail
接下來就好好享受核爆過後的美麗~

哈哈哈~
2009-03-03 00:1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