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23:28:01|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喜樂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Minnesota球友林小花的婚禮

這位小花同學之前在文章中有介紹過

就是精心幫我挑選25歲生日禮物手套的那一位

 

話說小花與老婆根本就還在唸書, 不過就是....結婚了

 婚禮上碰到了潘阿伯,看到虳一次見面的潘大嫂,還有壘球隊友小James

一桌10個人,認識的也只有他們3個,雖然有點人單力孤,不過跟老朋友聊從前的感覺真不錯

後來才發現同桌的一對情侶也是University of Minnesota的

男生跟我們買過家具(還是小James幫忙搬的),女生跟我短暫的室友定文是好朋友

原來,同一桌都是有淵源的...

 

婚禮充滿平安喜樂的感覺,但不能免俗的新郎新娘都唱了歌(現在都流行這個)

小花是我見過最細心的新郎,他在沿桌敬酒時,都會詳細的跟雙方父母介紹每個人和自己的關係

輪到我們的時候他說"他們是我壘球隊的隊友"....這大概是全場最生疏的關係了吧

開玩笑,我們一起前進Madison,一起抵抗UIUC的耶!!

(聽說我畢業後就沒贏過了....我果然是當吉祥物的命)

 

席間我們還是聊起了Minnesota,聊起棒球和Twins,聊起我心中永遠的天王曹錦輝

隊友果然就是不一樣,感覺又回到了陽光燦爛的球場,又聽到了捕手小花大聲叫著"給one給two"

讓我超想今天夏天跟潘阿伯一起回去一趟的!

送客時,我們跟小花說今年一定要加油打敗UIUC,他不改本性開朗的說"一定要的啊!"

 

親愛的隊友,新婚快樂!!

台長: sweets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onely planet
請台長文章寫完 好不好
歲末近了 文章也該收尾吧
2009-01-15 11:0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