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10:43:28|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pe No.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源起於破案天才伽利略
那是一部超級好看的日劇
不過這跟內文沒什麼關係
重點在每集伽利略之後的打歌時間
我就是這樣看到海角七號主題曲”無樂不做”的MV
在MV中看到范逸臣在舞台上拿小聲公嘶吼的模樣
我轉頭對馬麻說”好想看喔”
媽媽說”妳只要熱血的都好啦”

糟糕,完全被發現...





接下來是菸促小姐大總管麗莎的邀請
她是我見過最衝的處女座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在上映沒幾天就跑到西門町的絕色
明明六點才下班的兩個人,挑了6:50那場
6:45衝到西門町,6:48買到只剩第二排的票
然後衝進場看

本來單純想到支持國片的我,期待的一部有點悶的愛情片
沒想到這熱血的開始,一直延續到最後

這片是我近期內看過最讚的電影
可能因為導演就是要拍給台灣人看的吧
很多台語,台灣人的笑點,讓滿場觀眾不時爆出誇張的笑聲
很local,但是很親切
這部片如果在美國看,應該會留下想家的眼淚吧

范逸臣剪了短髮很帥,但在劇中是個超級難相處的人
田中千繪的角色讓我想起兩年多前在美國找工作的自己,真的有種說不出的苦,呵
還有糯米團馬念先,夾子小應,林曉培,中孝介等音樂人
個個到位,為劇中角色附上鮮明的靈魂


海灘上的演唱會是魏導口中最難拍的一場戲(我在電影後的QA時間問導演的喔)
演唱會之前,阿嘉(范逸臣)突然抱住Yuko(千繪)說
”留下來,不然我跟妳走”
相信在場很多女性觀眾都在灑花瓣了...

這部片裡面有很多音樂,熱血,台灣精神,一點點愛情親情熱情,還有很多更複雜的感情
真的很好看啊~~

請大家支持國片喔!!

PS.片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阿嘉和馬拉桑
阿嘉就是帥啦(跟我的原住民哥哥阿邵長的超級像的)
馬拉桑是很有熱情和衝勁,不簡單ㄋㄟ...
害我都想去買一瓶這種千年傳統,全新感受的小米酒了

台長: sweets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嘉說的那兩句話 令人讚賞
他願意追隨所愛的人回故鄉 他的異鄉
比起戰末那懦弱的日本男人 強太多了
2008-09-13 18:1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