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1:42:5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發現我的新聞台已經滿四歲囉
雖然中間斷斷續續的
但能撐這麼久還真是不簡單
回頭看看過去也蠻有趣的
也謝謝大家(人數應該不多)不斷的支持囉

不過這次要講的,是一件撐更久的事
沒錯,安室奈美惠!!
認識我夠久的人都知道她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認識我更久的人會知道我也喜歡她很久了
多久呢? 是佔掉我人生快要一半的十年

2008.4.12 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我去了盼望了十年的,安室演唱會
以前沒有錢,現在沒有閒
但為了這一次,我決定克服所有困難也要去!!

這是場外的宣傳刀牌

7:30開始的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外面下午就已經人潮洶湧
我還很外行的覺得他們是要用排隊營造聽演唱會的感覺
(因為每一張票其實都是有劃位的)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要買限量週邊商品
演唱會後擠在外面的人潮也是
呆呆的我,第二天再跑一趟,已經什麼都沒有了..(殘念)

經過很短的排隊時間(因為演唱會快開始了)
我進入二樓中間的黃二C區(票價3000元)
我必須要說,這個位子真的很好
如果要看人可能嫌遠了些,但舞台近收眼底
所有燈光,特效,背景變換等,全都看的超清楚
在眼花撩亂兼感動萬分之際,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功力

安室還沒出場,搖滾區的歌迷們都已經站起來鼓掌尖叫了
這時我超級慶幸沒有買搖滾區的票
這樣一整場站下來,我應該會昏倒
一開場,安室穿著白色帥氣騎士裝
以HIDE&SEEK登場
一聽到她的聲音我就流淚了
這真的是...女神的聲音
之前都只能在CD裡面聽到的聲音
現在竟然在我面前完美呈現
要感謝鼎億鑫(還是日本的?)的音響設備, 真的有專業到!

有過一些活動經驗的我
雖然很想花些心力研究舞台,特效安排等等
後來發現完全是想太多
因為我整場只能扮演一個腦殘女歌迷
跟著安室的歌聲用力鼓掌或大聲跟著唱

演唱會在10點多結束
之間安室唱了很多人共同的回憶"Chase the chance" (雖是老歌,但超high!)
"Can you celebrate?" (感動~)
還有很好聽的"Baby don’t cry" (全場一起唱喔)

前一天聽了蔡琴演唱會,隔天又看了果陀劇團的歌舞劇"我要成名"
但加起來都沒有安室的演唱會來的感動
演唱會散場之後,聲音是啞的,但心情卻是無比滿足
這是一場完美的show
是十年夢想的實現
這是安室奈美惠2008 PLAY MORE!! @ Taipei


台長: sweets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