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12:00:2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 &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假在家裡待久了
真的有點悶
雖然大哥會陪我玩,娛樂也都不虞匱乏
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這些什麼,該不會就是馬斯洛口中...自我實現吧
(我不相信會是這麼高層級的內心戲)

終於,我回公司了
雖然說是回去,其實也只是收收東西,把手邊事情交接一下
然後把東西全部搬走
從今以後,我要短暫告別生活了一年的竹北夜未眠
回到繁華的台北故鄉

剛上台北街頭時,有點不習慣
因為馬路上人好多,大家都穿的好漂亮走的好快
車子把整條路擠的滿滿的,都不能動了
行人聊天的聲音、硬要塞過來的傳單、服務人員冷漠的眼神、捷運要關門的急促聲響
都讓我覺得呼吸困難
晚上九點多耶,在竹北應該是就連十一街都已經有很多座位的時候

竹北公司,桌上好多小禮物
雖然只是默默坐在我的角落處理事情
但大家只要一發現我,就會大叫"吉兒~妳回來了~~"
碰到的同事也都會來個噓寒問暖
可見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呀,大家都知道我之前病了很久

把位子清空後,大家幫我把一箱一箱的東西搬下樓
看著這些幫我搬東西的人
突然間我有點不捨了
全公司最好的姊妹賴小安
自從某次一起看屋後就變成我原住民哥哥的阿邵
愛窮緊張的認真阿戴
前晚超準夢到我要回來的許小韻
還有在我臨走前仍不忘出包,讓老闆的百萬名鳥飛走的滴ㄦ媚
他們是全台灣最強壯的團隊,不管在身體上或心靈上都是

在台北,有卡爺和恩哥幫我開路
他們嘻笑怒罵間撐起台北業務處的企業活動
在陌生的環境裡,像是羅盤兼燈塔
搬進去的第一天不成問題

之後呢,還是要請大家多多照顧了
尾牙要到了,藝人來吧~

台長: sweets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