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20:34:1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隊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上真的有在熱血漫畫裡出現的情結

故事是我最近頻頻接觸的兩個高中球員
他們都想到國外打球
一個已經出國了,還引起各媒體報導(叫他小明好了)
另外一個還在國內待價而沽(這個就是小華)

小明和小華從國小到高中都是隊友
一起長大,感情好到不行
小明從小就受到各方注目
一樣擁有出國打球的夢想
小明很早就嶄露頭角,吸引不少人的眼光
相對的,小華在小明的光芒下,顯得不夠亮眼
但對這兩個人來說,這似乎從來不是問題

小明接受專訪的時候,要拉著小華一起入鏡才講的出話來
小明出國後,小華開心的剪下每一則有關小明的消息
即使上面關於小明的文字只有一行
他驕傲的對我說
"記者會的剪報大家都有,我有他出國以後的第一個新聞才了不起"

小明出國前,我們3個人一起看飛機航班表,教他怎麼轉機
我在那張紙上寫了"加油,不要迷路了喔"
小華緊接著寫"我隨後就到"
那張紙,我相信一路跟著小明到美國了

在機場的時候,小明要小華快點過去
到了美國的小明跟我說"這裡很不錯"
絃外之音我都聽見了
就是要我趕快幫小華找一個好人家吧

為了這些小朋友
我想我要更努力才行



台長: sweets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