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22:23:14|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naissance Festiv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賭馬的隔天
另外的女朋友找我們去Renaissance Festival
突然之間我覺得新生真的很幸運
這些我待了兩年才第一次體驗到的好玩事情
她第一個學期還沒開始就通通去過了

Renaissance Festival場地在Twin Citis西邊約40分鐘車程的地方
活動從8/19一直到10/1,不過只有週末假日才有
到那邊就會發現美國真的是地大到不行
在台灣可能很難想像
一大片場地,加上一望無際的停車場
一年之內竟然只有這幾天有用,真浪費

Renaissance Festival顧名思義
就是一場搞的像中世紀的節慶
裡面很多人打扮成各式各樣的角色
共同的特色就是:都是古代人
戶外場地中,路兩邊很多小店販賣各式各樣手工藝品
(因為古代沒有機器嘛,所以就手工藝)
有做蠟燭,做書,燒玻璃,捏陶,打鐵等等
當然也有比較現代化的東西
譬如賣衣服,幫遊客穿古代衣服照相之類的
其實一直到進會場之前我都還是極度精神萎靡的狀態
(早上八點多被不知道東岸跟中西部有時差的人叫醒)
不過,踏進入口之後
眼前的世界讓我頓時眼睛一亮
就這樣一直精神奕奕到了下午四點多
朋友們嚷著太熱,腳酸,很累之際
我還有點意猶未盡呢

就在這裡,我又發現了我跟女朋友們有點不一樣的地方
當她們到處拉著穿華麗服飾的人合照時
我一直在看鐵匠是怎麼用風扇生火,然後怎麼打鐵
她們坐在陰影下享受午餐的時候
我則是拿著我的火雞腿跑到大太陽下看騎士決鬥
當然,這次也少不了把我的頭髮亂弄一番
只是這個插了5朵小花的中古優雅造型似乎不太適合我
怎麼看都像一個試圖變性的男人
對某些特殊造型一向興致高昂的我
真的很想扮成凶狠的海盜
或身上掛滿鈴鐺的中東賣藝女郎
女朋友們花了些時間和錢在各個小舖間遊蕩
我只買了四個瓷做的磁鐵,重點是上面有些令人莞爾的美式句子
其中三個拿去送朋友,我自己留的那個寫著
"The trouble with life is...it’s so DAILY!"

又是快樂的一天~

台長: sweets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