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6:14:50| 人氣45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nkees G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一個城市
我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去看場MLB比賽吧
到了邪惡帝國總部
紐約洋基的地盤
當然也不例外

出發前我看著洋基的賽程表訂機票
機關算盡之後
就是料不到Torre會在我到的前一天,把老王用掉
(他一定是知道我不是真的喜歡老王...)
既然沒有老王
我就挑了曹錦輝的偶像Randy Johnson主投的那場
本次對手是:
西雅圖來的Ichiro~~~~哈哈哈哈
(太明顯了,一看就知道是翻過賽程表的)
因為只有一個人,禮拜三白天的比賽,加上不是熱門對戰組合
票不難買
所以我打算當天比賽前去排隊

在hostel吃早餐的時候
一個韓國人跟一個日本人跑來跟我聊天
說到棒球,大家都滔滔不絕了起來
那張桌子當場就變成亞洲棒球三強的高峰會
當時真慶幸台灣有個Chien-Ming Wang
不然我拿什麼跟人家車拼啊
(我還是有說Ichiro很棒啦,韓國方面就%^#@$%)
日韓兩強走了以後,又來了一個美國人
他是Mets的球迷
這個人講棒球就有深度多了
我們聊MLB的small market teams,payroll,還有教練的重要性等等
我的Yankees game day就這樣展開序幕

坐地鐵往北到Yankees Stadium所在的Bronx
這個地方聽說很危險
除了球賽之外不建議參觀
到了球場
在好心路人跟帥氣黑人售票員的幫忙之下
我買了一樓,三壘側的票($40)
球場週邊照例是一堆sports bar,紀念品店等等
買完票的我晃啊晃啊
找不到明信片之餘,買了一隻洋基小熊
店裡很多爸媽帶小朋友去買球衣
爸:Do you want a Jeter jersey?
孩:Um....no, I’ve got a Williams.
爸:(誇張的語氣)Good for you!! Come on, give me a high five!
(我心中注解:你們都是壞人)

不過啊,我真正不平的是:
老王已經11勝了耶
你們還不把40號球衣吊出來是怎麼一回事!!!
比賽早到的好處就是可以到處晃
當然,更重要的是看先發投手熱身
強森老頭出來的時候,我毫不遲疑的抓起相機往前衝
兩個穿著Matsui衣服的日本妹不解的看著我
我心裡又在OS了:妳們不知道這個人有多厲害
跟你們家那個手斷掉的人是不一樣的
(哈哈哈哈哈,終於輪到我說人家手斷掉了~~~~)

想不到有機會這麼近距離看Randy Johnson
內心的澎湃激昂真的很難訴諸文字
這個四十幾歲的左撇子老頭
在我心中一直是強投的代名詞
雖然他年紀漸長,功力大不如前
不過可以親眼看到他,還是讓我頓時像登上雲霄一樣飄飄然

這場比賽,真的值得!!!
從耐心解釋各項規則的場務人員
開場前的baseball & Yankees歷史短片
每局之間花招百出的in game promotions
甚至5局清理場地時的YMCA之舞
我見識到了這支史上最多冠軍隊伍的過人之處
眼花撩亂之餘更多了幾分敬佩

比賽本身也是讚到沒話說
Randy Johnson到八局還有94mph
Ichiro卻在他手中3-4
第一局就跑回來一分(才第二個人次喔)
旁邊的阿嬤無力的說”Can we start over?”
我卻是笑的合不攏嘴

雖然是在人家地盤上
只要Derek Jeter每次上場我還是很用力boo他
在一片英雄式的歡呼聲中,我的噓聲顯的氣若游絲
這股恨意雖然微不足道,卻讓他全場只有一支安打
很心滿意足了

超幸運的,這場比賽還看到Farnworth後援
不過當我還在興奮的時候
他就已經在電光石火中三上三下了
這...太快了吧,大哥
你也給我一點回神的時間嘛

終場水手3:2獲勝 (Oh,YES!!!)
照片是Randy Johnson跟Ichiro的對壘
在人群中擠到本壘板後面照洋基球場
中外野那塊”讀賣新聞”一直是我看電視時的指標物
現在終於看到本人了,呵呵

台長: sweets
人氣(45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剛吃完一包有皮土司的
果然是球癡
2006-09-14 17:58:28
靜止的2001
哇哈哈~在網路上亂逛竟然也找到跟我一樣的球癡
2007-07-20 07:12:41
不知道你會幾個月後才會看到這留言
託樓上的福 我再看了一遍這兩篇文章
好像文中的那充滿新鮮的女孩已經不會出現在我面前 時間是一把刀
2007-07-23 15:17:39
sweets
兩天以後就看到囉

新鮮是一樣的
只是少了些興奮,多了些戰戰兢兢與謹慎
這就是責任的可怕之處吧

一樣的人,只是少見面了
不代表走遠了
2007-07-25 19:3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