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07:50:18| 人氣22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再一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4生日當天
貼心的冠逸又幫我organize了一攤
除了開名車出場的漿董之外
這次其他都是女生

地點在離我們公寓只有幾個blocks
聽說很好吃,卻沒人去過的Alma
雖然離家不遠,不過沒人想要在九十幾度下走過去
所以漿董及他的名車就擔起車夫這個重責大任
小小的門面,進去卻意外發現裡面高朋滿座
還有二樓咧
多虧了冠逸的先見之明
不然我們一行六個人,又碰到禮拜五晚餐
一定得等上一陣子

看到菜單,我的老天爺啊
一道entree要$26-$28
City Search的一個$是在虎爛的喔(怒)
主菜其實也只有四個選項:
牛肉,魚,小牛肉,西班牙海鮮飯
上菜時大家心裡想的應該都差不多
”瞎咪,這麼少喔”
走精緻路線的是吧

我叫的小牛肉吃起來像豬排
不考慮價錢的話,其實還頗不賴的
吃完飯大家很好禮的說要幫我買單
唉唷,其實真的不用啦
大家可以出來陪我過生日
我就已經粉感激了說
不過這種時候其實說不用也沒什麼用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真是抱歉,真的讓大家破費了...

因為大家點的菜不一樣,有人有叫酒,服務生似乎先把小費加進去...等等
在與帳單交戰30回的過程中
唸finance的漿董出乎意料的一點用都沒有
最後還是靠嘉真拿出超霹靂十年經典款的快譯通
按計算機到電壓不足才搞定

大家都說這家服務態度很差
連上菜也不會先問一下誰吃什麼之類的
不過我覺得啊,服務生很帥啊
所以服務不錯啊,賞心悅目溜....

下圖就是吃起來像煎豬排的小牛肉
吃完了其實不太飽的正餐
我們晃到River Front打算續攤
不過那邊都是在外面喝酒的店
恐怕不太能滿意想吹冷氣的漿董
跟想吃甜點的眾家美女
所以最後還是往續攤名店排行榜第一名的Cafe Latte邁進
(過生日的壞處,就是大家什麼都要壽星決定)

在Cafe Latte,大家一如以往叫了各種好吃的蛋糕
巧克力,水果塔,香蕉蛋糕,cheesecake,rasberry cake
湊起來就好多種,超開心的啦
在滿滿一桌蛋糕之前
大家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耶
噢買尬...這...雖然有點小監介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囉
也因此我也有許三個生日願望的機會
超棒的,總覺得生日願望會特別準
畢竟一年才一次嘛

想不到精采的在後面
大家拿出卡片送我
而且是棒球封面的喔,哈哈哈
難怪那麼多人想生女兒
女生就是這麼貼心嘛
在我已經感動到不行的同時
還沒結束喔
冠逸拿出一張gift card
大家想說我要走了,怕送禮物會害我搬家不方便
所以就決定送可以當現金用的gift card

我的老天啊,妳們真的不用這樣
大家可以陪我出來我就很高興了,真的....
這樣我覺得好歹勢喔
先是晚餐讓大家買單,又加上這些禮物
厚....我受寵若驚到手足無措
看來得好好想一想要怎樣回報這些重禮

尤其是冠逸
當壽星的室友粉可憐溜
在她準備月底的oral之餘
除了要辛苦的聯絡大家約吃飯之外
還要被拖著連吃兩攤
棒球手套,gift card都有她的份
再加上請我喝的酒跟幫我出的飯錢
這次真的是害她破費了
真糟糕真糟糕....
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該怎麼謝謝她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一個開心的生日
漿董講不完的生日快樂
眾家美女們的細心規劃和精心打扮
還有愉快的聊天和價值不斐的禮物
都讓我感激不盡溜

謝謝你們!!

台長: sweets
人氣(22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又去吃樂雅樂的人
古人說得真對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請問 甚麼是gift card
2006-07-16 14:56:39
a person woke up fro
your auntie told me that Becky has good human relationship in LA, maybe you should mail your resume to her.
2006-07-16 16:29:46
mainface
gift card有點像儲值卡的功能
她們買這張卡,裡面存一些錢
我就可以拿這張卡去買東西
2006-07-17 01:17:35
安妮豆豆
祝大家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收不完喔~
2014-07-14 14:4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