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2:35:2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件事已經有點過期了
不過有些事情就是這麼值得紀念XD

話說我的胃在戒嚴了兩個月以後
這個禮拜一是解禁的第一天
早上進辦公室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大日子喔"
剛開始還愣了一下
(內心OS:ㄏㄚˊ,我又還沒要口試)
果然是等太久等到昏了

早就跟同學們約好
我的第一餐要去Sally’s
我想他們也都知道我會點什麼了吧
Coke no ice + Cajun chicken sandwich + fries
這一直是我到Sally’s都不用看菜單的原因

在燦爛陽光跟好友,美食陪伴下
這美好的一餐真是得來不易呀

今天已經禮拜三了
這三天以來我回歸了辦公室裡午餐團團員的身分
中午可以跟大家開心的走出戶外一起覓食,真是不錯
coke, sub, pizza, fries, onion rings, burger....
短短三天裡我用力地把魂牽夢縈了兩個月的食物
一.網.打.盡

我也知道這樣對胃很不好
可是叫我繼續節制下去的話
對我的整個人生都不好
所以我決定要不計後果的暴飲暴食
梭了啦!

PS.可以喝可樂吃薯條之後
我覺得整個人都強健了起來
晚上在冷冷的辦公室都不用穿外套了耶
醫生不會懂
垃圾食物才是我生命的泉源呀

台長: sweets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