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3 13:28:55|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中,MLB球季才剛開始
我的Gophers Baseball球季卻已經過了一大半
目前為止,我很喜歡這個工作
甚至可以說是越來越喜歡

在大聯盟級的的球場裡
坐在視野超讚的媒體室看業餘棒球
巨蛋讓我們不用擔心外面刮風或下雪
這一切,完全是享受

還記得第一天工作時
我一進到Metrodome,就不由自主微笑了起來
哇~這是我工作的地方耶
簡直像夢一樣
有機會踏到Metrodome的草地更是讓我興奮不已
只差沒有對天空大叫"爸~媽~我上大聯盟了~~~"
再來,看到一整隊穿著整齊棒球制服的球員
我就融.化.了....
我真的對棒球服沒辦法,唉...

在只剩半個球季的現在
當初的興奮感已經沒有了
不過每次上班都還是愉悅的

媒體室裡面的電視老是轉在ESPN
我就這樣看了很多場棒球,網球,沙灘排球,籃球,高爾夫球...等等
什麼運動都不排斥看的我(poker除外,好吧,高爾夫也是)
覺得看大家搶電視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加上現在跟大家都比較熟了
我在工作之餘還可以
跟紀錄組偷學紀錄的技巧
討論棒球的二三事
多媒體組長還帶我去看Metrodome地下室的訊號發射基地
播報員阿伯喜歡跟我玩
老是說Where’s my girlfriend Jill?
音控組,場務組,球員家長,死忠球迷,固定來唱國歌的人我也開始慢慢認識
在偌大的Metrodome裡面晃來晃去都是熟面孔的感覺真不錯

在球賽中跟球迷玩我自創的怪遊戲
看大家時而迷惑,時而懊惱,時而開心
看小孩為了獎品死命的衝過來
也是樂趣之一

既然Twins不要我
那麼,我就好好珍惜剩下的Gophers球季吧
這可能是我一輩子裡面最接近大聯盟的機會了

工作,論文卡在一起的我
兩件事都跟棒球強烈相關
如果到了六月
我還是很喜歡棒球
那就表示 我真的很喜歡棒球

台長: sweets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