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1:17:5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色餅乾解散很久了
最近偶然又看到他們的歌詞
旋律已經哼不出來了
不過光看詞就會覺得勇氣倍增 :D

不知道ㄟ
不管是黑色餅乾或是徐若瑄
歌詞裡面就是有源源不斷的能量
不管是寫愛情,夢想,人生都是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這首歌是在寫什麼事 ^^;
不過裡面有幾句話還蠻符合我現在的情況
鼓勵到我心坎裡

連個再見都可以說的這麼有元氣
真是超熱血的啦~


再見/黑色餅乾

Oh, My baby, Bye-Bye ’JANAI’ SAYONARA 是另一個新的 start!
我們不必擺個姿態 目送我離開 就來賭賭看我們的未來

一秒一分一天 地球跑了好幾圈 要奮鬥就別拖延
爭氣點 驕傲再努力為我多Show一點 雖然想賴在你身邊

給我一拳 當我投降的時候 嚴禁我意志不堅
盯緊點 教朋友佩服 全世界傻了眼 我們各自辛苦一點

I Don’t Know, 有你在又舒服又習慣
有目標很踏實很孤單 跟昨天說再見 I’m OK!



講到徐若瑄喔
說實在她演技歌喉都不怎麼樣
30幾歲了
還可以在新人輩出的演藝圈持續裝可愛
想必有她的過人之處吧

我知道她很努力
是非常非常努力那一種
也很有野心
是像女強人那種
懂得運用自己的優勢,加上不斷努力
應該是她之所以有今天的原因吧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要成功不能不努力,是吧?

不過話說回來
我的字典裡好像從來沒有"野心"這個字...

台長: sweets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