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12:12:2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re we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真的需要我!

在日本連續輸給韓國兩場之後
全世界幾乎都快忘了"天理"這兩個字怎麼寫了
(韓國隊沒作弊六勝零敗!? 一定是吃禁藥!)
所以昨天我決定不管怎樣都要看完全場
為日本隊應援

拼了命把第五章趕到一個段落之後
我準時九點坐在電腦前面
第一次在WBC看日本隊比賽

以前看日本隊比賽的對手都是中華隊
當然也沒幫他們加油過
不過每次一有國際賽我心裡都會偷偷想
"如果我是日本人,現在就不用擔心了"

是啊,雖然換了新球衣
日本隊還是給我這種又強又穩的感覺
不管陣容再怎麼變
每一個人站到場上
外野手就是外野手,內野手就是內野手的樣子
除了細膩嚴謹的球風
基本功有多紮實更不用說了
這種球隊
即使比數落後你也不會替他們擔心
不像中華隊
就算領先到七局我還是會覺得很危險

就這樣,為了好好教訓把國旗插在投手丘上的韓國隊
為了讓世界想起來天理這兩個字的寫法
我第一次名正言順的幫日本隊加油
或是,終於可以大聲的幫他們加油了

昨天的比賽,前六局一直0:0
日本隊攻勢無法連續
球評又在說
"Legendary OH覺得先得分非常重要"
搞的我實在是坐立難安
(唉,這樣下去我的胃怎麼可能好啊)
不過一到了Lucky 7
火紅的太陽就開始展現猛烈的炮火
終場以6:0打敗韓國

這個時候,不是我要說
日本隊真的很能掌握進攻機會
在大局時打擊火力都可以連貫
不像中華隊常常都是二壘有人一人出局
有機會,有機會...然後就結束了

當了一場偽日本球迷的我
比賽中完全是把他們當作中華隊來支持
差別是日本隊會贏球...
小小的心得是:當日本球迷真好
(我只是隨便唉一下,絕對沒有要背棄中華隊的意思)

這場比賽裡面
有兩個人一定要說一下
一個是日本先發投手上原浩志
球速雖然不算剛猛
不過也都有接近90 miles/hr
重點是他的球進壘超會鑽
在加上控球跟配球都不賴
看他用high fast ball三振李承燁應該是WBC裡面最大快人心的事了
剛開始很悶的時候
很擔心他的體力被韓國人消耗掉
不過到了第六局還可以丟出89mile的球
我想我的擔心是多餘了

另外一個人,當然就是Ichiro了
雖然在大局裡面沒什麼貢獻
不過在全隊打擊一片死寂的時候
他很拼命的企圖帶起攻勢
兩支安打外加兩次積極盜壘
讓我像在看熱血漫畫一樣
你知道我在說誰嗎
沒錯,就是隊長翼!!
或許我真的想太多了
不過看到這種場景真的真的很令人感動

接下來冠軍戰是日本對上古巴
其實誰贏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韓國出局
這下天下太平了
接下來大家安心享受業餘強國vs.東方力量的對決吧
一定會是一場很棒的比賽

今天跟把拔講電話的時候
他說這場比賽他也有全場看完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們相隔這麼遠,過著不同的日子
卻可以在同一個時間一起做一樣的事
真棒!
把拔,等我回台灣,我們再一起看球
一起幫任何痛電韓國的隊伍加油吧!

台長: sweets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