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5:07:50|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called baseball seas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這輩子還沒有這麼不期待棒球球季過

在論文壓的我喘不過氣的同時
Gophers的棒球球季在昨天盛大開跑了
恩...很好
現在我除了每個禮拜的office hour之外
週末幾乎每天都要待在棒球場
(三連戰就是這麼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這一切要一直到五月底

剛開始覺得應該沒那麼慘
直到昨天第一天上工才知道事態嚴重
從比賽前兩小時進球場開始
一直到所有的promotions活動結束
我們大家不斷的忙進忙出
搞半天竟然沒辦法完整的看到半局球賽

今天又是更上一層樓
我在Metrodome幾乎待了9個小時
從第一場比賽,賽後的baseball clinic,簽名會
一直到第二場home game
要不是有一些volunteers來幫忙
我想我們真的會在球場裡瘋掉
這時候就會不禁想:
為什麼soccer這麼閒
baseball卻差這麼多啊

不過,好處是我們有free food
在VIP press box裡面
而且還是有人會幫你夾東西那種
不是我在說,真的很好吃
搞的胃還沒解禁的我
不小心又吃太多了...
還好因為要工作沒太多時間
不然我一定會喀更多

不過,要我選的話
我還是會選baseball而不是soccer

雖然工作時間長
工作內容跟面臨的狀況也複雜很多
不過不知為何
我在棒球場就是有一種安全感

即使看不到球賽
即使要處理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只要偶而可以瞄到發亮的鑽石形球場
知道場內比賽順利進行
然後很多人在觀眾席上having fun
我就覺得這種環境是熟悉而愉快的

總之,這就是我球季最初兩場比賽結束後的感想
明天只要工作六七個小時左右
還不錯

就像我之前跟人家說過的:
如果我到六月還喜歡棒球
那就表示我真的很喜歡棒球
咱們走著瞧吧!

PS.雖然他們積弱不振被日本慘電無法晉級
不過...中華隊加油!
(腦殘女球迷內心的OS:等曹錦輝好了,一切都會有轉機的)

照片是我們拿來送給觀眾的禮物
可別小看這些
每一顆上面都有大聯盟球員的簽名喔

台長: sweets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