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6 15:32:35|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擁抱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擁抱卻換來寂寞空襲對我
不用愛妳就不用想這麼多
妳和我 只適合朋友說
這麼多年尋尋覓覓為什麼
只為一個愛字讓我錯
這天空 在大也不屬於我
不想被妳折磨
想忘記了愛與仇


想擁抱的卻是寂寞呢
擁抱了妳等於擁抱了天空
失落的彩虹
雨中也瀰漫著霧氣帶我慢慢走向失落
想擁抱的卻是什麼呢
我愛的人也不愛我
這麼多年
多年來折磨
在愛情裡夢想之間慢慢慢慢空間跳脫

 

 

 

 

 

 

台長: 麵條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只是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錯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