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7 00:00:00|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已經不再是個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六號下午去景美找沛

也順便面試

結果沒上  

還給我下大雨

整個就是很糟糕

 

 

 

 

晚上跟沛回娘家吃飯後

回家路上遇到阿偉跟阿哲

我們小聊了一下

:)

 

 

 

八點我們兩個去大佳河濱練車

說練車是沛啦

我只是個陪伴

 

跟小騏約好

還有一些他朋友

後來比也到

 

 
可以看見美麗華




 



大佳河濱




 
沛沛騎紅牌戴我噢

她超厲害的啦

 





我們玩了一陣子

心情真的非常差的離開

因為被你狠狠的罵白目

當下我還很白目的不知道點在哪

是沛沛跟我講完後才了解

 

果然被罵也是正常的

 

 

 

 

但我也退縮了

你還是要用這麼強硬的態度對我

就是不喜歡

或許我是怕真的以後就別再想跟你說話了

 

 

 

十一點我跟沛回中和好樂迪

還有阿哲跟小白

 
阿哲 小白

是我技術不好晃到

 

 






沒錯

我是從回來的一路上悶到進包廂心情都沒好過

悶透了我

 

 

 

 

 

除了啤酒以外

還有新貨潘朵拉

好喝

 

 






 

 

當一個人擋三個人的時候也是會茫的

 

 

 

 

 

沒多久收到一封你傳來的簡訊

雖然只有一句短短的祝福

還是很高興

因為你沒有忘了...

 

 

我真的又開始對你胡言亂語

在我心裡還是有很多解不開的疑問

我再怎麼問你給的答案永遠是模糊

是不是你在保護我

知道我聽到更現實的答案會受不了吧

 

 

 

雖然今年沒有你在身邊一起渡過

但這樣就夠了

 

 

 

 

你懂我的

我會很堅強的

不管遇到什麼事

我都能克服

你說我要加油

我也會加油給你看的

這是我唯一沒有改變的事

 

 

 

 

後來阿偉和他女友也到了

我還在沉溺自己的世界裡

壽星就是該敬酒

我是真的快吐了

 


阿偉跟他女友

他女友真的是又高又瘦又有氣質又漂亮


 

 

 

三點他們全部都離開

只剩下我跟沛

我們兩個人又活在自己世界

 

 

 

五點沛已經累爆了

躺在那邊

 

 







 

今天不是說好要不醉不歸的?

怎麼最後會這樣

 

 

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在乾唱= =

一哄而散的寂寞我能懂了....

 

 





 

 

又是早上

這種感覺真是好懷念

 

 

 

 

我們累到爆了

各自回家睡覺

 

 

 

但我好像忘了中午跟姊姊有約

真是該死

太久沒操真的快爆肝了

十一點半我們約在敦化南路上的一家韓江燒烤

嗯是還不錯

 


地瓜真的好好吃

吃法也很特別

要沾雪碧在吃噢

不然會黏牙

 







 

後來又接著去上班

但感覺真的很不好

大家不知道在趕什麼

很煩

一定位一樣一直在趕

但今天真的很不爽

 

 

一點多回到公司

看到沛跟小騏在門口等我

他們等了我好久好久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抱歉啦

我真的不知道會搞到這麼晚

沛沛是爲了要拿禮物還有卡片給我才一直等我

明天你還要上班呢

感動

 

 

 

 

 



我茫了我在茫了


 

 

你卡片寫的好噁心噢

三八耶你

真心的卡片還有禮物

謝謝你...

:)

 

 

 

 

後來搞到兩點半才下班

我真不知道在搞什麼

我的臉又開始臭了

是因為很累到臉很臭

 

 

 

 

這兩天休假大家發生很多事情

所以氣氛蠻僵

大家越來越露出本性囉

 

 

 

現在有個壞毛病

回到家了以後

會睡不著

是大家都變成這樣

每次都要一兩個小時才能睡

身體你怎麼這麼不聽話阿

 

 

 

 

 

又是一年

新的人生要開始

二十歲了

我不再是女孩了

  

  

 

 

 

 

 

 

 

台長: 麵條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前夕*
此分類上一篇:陪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