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2 08:34:39|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傑騷擾李毓芬? 耳朵旁呼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傑騷擾李毓芬? 耳朵旁呼氣

班傑從背後輕摟李毓芬的腰,親密程度,讓班傑緊張到心跳加速、手發抖,班傑說:「我碰她的時候,她有出一些聲音,讓我覺得她不舒服,我覺得我是不是太過分了。」

由李毓芬、宋米秦、郭雪芙三人組成的「女神團體」Dream Girls,日前上《康熙來了》宣傳新專輯《Girls Talk》,製作單位請來三位超級崇拜她們的男藝人班傑、大目和Dennis,跟女神合拍「情侶照」。

極度迷戀李毓芬的班傑,和女神拍照時,必須「男胸貼女背」,親密程度令班傑心跳加速手發抖,班傑說:「我的照片需要一些“手戲”,等到我碰她的時候,她有 出一些聲音,讓我覺得她不舒服,我覺得我是不是太過分了。」李毓芬不好意思地說:「因為他靠我太近有熱氣,我就會『嗯』…」。主持人蔡康永看到則是激動大 喊:「你根本就在騷擾李毓芬!」班傑也坦承拍完照後,反而好尷尬。



班傑多次在《康熙來了》透露,平常就在收集李毓芬的「女神卡」,錄影當天還刻意買了拍立得相機,和李毓芬玩自拍,就能擁有「拍立得卡」,班傑還有「布料卡」,就是李毓芬穿過的衣服剪下來的布料,貼在照片旁邊。但班傑遺憾說:「我還沒有唇印卡、DNA卡。」



只不過,女神團體為何只有李毓芬推出女神卡?令人聯想三人屢傳不合,李毓芬解釋:「那是還沒成團前出的!」澄清她們感情很好,都知道對方接的工作以及每日行程。

小S跨Dennis身上拍照。(公關照)
▲小S跨Dennis身上拍照。(公關照)

李毓芬陳漢典搞笑拍照。(公關照)
▲李毓芬陳漢典搞笑拍照。(公關照)

宋米秦勒Denis脖子拍照。(公關照)
▲宋米秦勒Denis脖子拍照。(公關照)

  
                                                
    
                              
 http://img.51netu.com/uploads/120804/9355_092739_1.jpg   
                              
     
                             
  
                                              
   
                                                 
   
                                                  

關鍵字:

台長: 威秀 小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