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20:51:41|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燃燒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8/1 也就是八月的第一天

想想 "當初留下的理由"....好像都在混XD

今天一早 6點半 跟秀秀 哲瑋 明倫 一同到龍崎內門那一帶

有的名為 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好像是這個名字?!(請原諒老人家記性不好XD)

今天 又因為種種因素 真是討人厭的因素= =" 在下徹夜未眠...

索性就跟著一起出團啦XD

一早 我趕緊來到約定的地方.... 我們皇朝都有早到的好習慣XD

我想說 不是約六點半嗎= =""  我道的時間 已經25分左右....

然後就看見明倫 也來到了.... (抱歉當下沒有認出你來 這.....ˊˋ")

想說 阿是不是我記錯時間? 還是我走錯地點?....

我連忙趕快CALL OUT....   才知 原來 我只是早到了XD

數分鐘後 我們便出發了....

行程:永康--->新市--->新化--->關廟--->龍崎(爬山)---->內門--->旗山(吃冰XD)

我們先到新市某地 先享用一下早餐...接著到旁邊小7採購...

然後就直接前往目的地了

由於我自己一台 所以在騎車時 顧慮比較少  有如進入無人之境....

就像越前龍馬開"無我"一樣...  只可惜礙於團隊....剛開始一直維持在60...

當然 COS30入彎 歷經重重險難 這就不多說了=ˇ=

約七點多左右 就抵達目的地了....

我們在附近某個亭子 跟路人請教一下 攸關這趟 健行 的路線...

而我個人 就對那隻 紅貴賓?! 好像是這個品種...0.0+

就在那逗著玩....  然後 主人說 那隻狗都向著正咩了...根本就很懶的甩我= =""




靠  色狗ˋˊ  害我差點要掏出...皇朝會員證 嚇嚇他....0.0+

停好車之後 就隨身物品帶一帶 先過去附近的公廁先洗把臉上個廁所

這時 我猛烈的發現到 原來這地方還有這麼先進 有人性 的一個設備...

事情是這樣的 哲瑋在上完廁所後 想說在外面有個投幣式的

販賣面紙的機器 於是 二話不說 就投了...

這時 就在這個時候!!  她猛烈的驚覺  哇咧....這...這......-.-

這不是那個 白色的 有小翅膀 又會吸血的 衛生...............棉XD

當下 我跟兩位女生都傻眼= =""" 這....上面不是有寫嗎ˊˋ""



原來 這麼有需求...  害得身為男兒身我... 不免一陣害羞>///<

她連忙把這 意外的東西 塞給明倫ˊˋ"""  結束這場鬧劇....

好啦 該進入主題了... 接著是整個登山步道

這個登山步道 在當地 又名"戰鬥步道"....

我也是後來 走下來後 才知道ˊˋ"""

我們由反方向進入....當時時間是07:48...

一路翻山越嶺 起起伏伏... 整個都是月世界的地形

而這個地方 有個湖畔 在群山之間 顯得格外特別

當然 這一路上 我感到相當的丟臉阿ˊˋ""

一直以來 都在攻山... 很少用爬的.... 自從那次瑞里向下100公尺有瀑布= =

軟腳 爬上山 的經歷後 就很少爬山健行

有點痛恨自己 沒一顆更有力的心臟 哀哀...一直當拖油瓶

實在是 很對不起各位阿ˊˋ""  SORRY SORRY~

不知是吃不好 還是睡不飽... 再爬的時候 整個人很暈 且腳步越來越沉重

整個就有股莫名的無力感...  但我始終看著前方 那窄而直的道路....

突然有個想法  在福音這條道路上 不也一樣窄而直嗎...

只是 根本不知是上坡還下坡而已= ="

在休息時刻 我益邊調整自己的呼吸 一直在祈禱著...

我想要堅持到底 我要走完全程 懇求父神能夠幫助我 能夠讓我走完這段路

憑著堅忍的意志力 以及 對神的信念 我就這樣的撐下去....

雖然 我的腳 就好像幾百人拉著一樣的沉重...

雖然 身上的汗水 就跟颱風天 下雨被淋濕那般...

我仍繼續的堅持著  畢竟 我如果放棄了....

誰扛的動我= ="""""""""""""""""""""""""""""""""""    XD

經過幾番折磨... 總算讓我看到一絲希望 讓我走完全程....

我實在是 一直喘個不停.... 我深深的體會到 原來 人在無體力的狀態下

講出來的話 句句都是溫和語.......... 連想講個 語助詞 都沒力講了= =""

 

而現在時間是 09:39...  我們休息一下 又出發到旗山去了...

反正都快到啦 去旗山吃香蕉冰><"

大約十點多 我們到了旗山... 我趕緊打了通電話叫文旭起床...

我在電話裡 特別跟她提到 我帶朋友來吃冰 反正在你那外頭而已

記得帶好你的錢包ˋˊ+++  顆顆

來到旗山 常美冰品 據說這是當地有名的店家之一

趕緊來享受一下XD  我當然是直接點香蕉冰啦...

這東西就是要吃原味咩...

明倫點了 芋頭牛奶冰!? 好像是這個名稱...0.0

然後 秀秀跟哲瑋是點了 水果聖代....@@"



然後就邊吃 邊等文旭過來...  稍微聊了一下

決定要去尋找 旗山分會的旗山教堂...

我們按照那張 舊的 單子 去尋找在中華路上的教堂

但後來想想 我記得已經蓋好也啟用了 應該不至於在九樓吧@@"

後來 連忙打給 葉長老...  她還要我打去台中傳道部...

哇咧 我紅了= =""  這天 我紅到台中傳道部去了....XD

然後 接洽台中傳道部 並 請他們連絡當地的長老 帶我們參觀一下 旗山教堂..... 

在此感謝 曹長老跟劉長老 不辭辛苦的 還特地趕回教堂來帶我們參觀!!! 3Q~^^





旗山教堂的佈署 跟 我們永康的 不一樣...

洗禮池在三樓 而大會堂在一樓....  讓我們蠻訝異的...0.0

參觀結束後 我們跟長老們 共度個愉快的 午餐...

因為一些緣故  所以不得不SAY BYEBYE...

接著 就一路向北 回台南了.................

END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 感謝堯哥大大的努力....0.0

 

台長: 堯哥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軍師
真不專業 不給我新的卡 給我舊的

還在那邊找不到= = 真是的 阿哈哈哈ㄏ
2009-08-03 15:16:37
版主回應
ㄆㄆ 害我紅到台中傳道部去= =””” 我很低調滴!!
2009-08-05 00:4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