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08:15:30|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股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不知是什麼情形 我剛上玩小中班(18:00-23:00)
回房看"大家SAY日語"時 軍師來電了
說要去七股鹽山玩..
我雖然還有個大夜班在等著我 但...
車隊精神 永遠不滅!!! 皇朝無敵~~~~~~~
次日早上 我一早就醒了....
原先估計 她們大概11點多會到 結果跑到明哥的麻豆管轄去..
耽誤了N分鐘的行程... 之後 總算是到了
在成功路的麥當勞用了一下餐........
店員:不好意思我們這只有一樓!!
我心裡OS:幹!!!我皇朝ㄋㄟ!!! 不會給我加蓋喔!!!至少也給我清空位出來阿~
真是$^&%^%^%& 一言難盡><"
吃完後 該來的都來了 我們開始出發 依舊跟著豪小的路牌走...
繞了一大圈~"~ 經過我們100%極速+100%體力與意志力
在COS與SIN的交縫處漂移 憑著皇朝車隊有如長江氾濫般的氣勢
一路向北...結果又被路牌豪小了一下= =" 差點跑回布袋...
(靠腰 要回嘉義了= =" 我還要上班阿~ 這個月薪水還沒拿到手 不能溜)
而後 在萬般的苦難下 我們突破著所有的限速(70!? 用爬的都不只70-.-)
總算來到目的地... 因為非假日 所以人少...
但是 皇朝車隊在此 怎沒紅地毯迎接?? 沒有正妹過來扶一下??
沒有小弟幫我把"帕奇拉號"打個蠟+停好??? 太過分了~
台鹽 看來 妳活不長了~~~~~~!!
我們來到台鹽的博物館 想說先來繞繞...礙於門票與"低調"
進去者有:烏賊+軍師夫婦+緣頭到不行的堯哥...0.0+
進入後 在售票口那裡買票時...我在想 根據上篇(皇朝有您真好)
的經歷下... 如果拿出皇朝會員證!? 會有何種待遇???
但是 軍師依舊要求保持低調 害我得多繳$80的學生票= ="
(番外:好像有寫150CM免費...?! 我跑去向店員說 我有150...可以不收費嗎?
店員一看到我 面有難色...你不只吧= =?!
我說 躺下來= =+++ 店員XD)
我們進去後 看了許多早期鹽農的生活 包刮工具.曬鹽方法以及世界各地的鹽田
內容就學術上而言 十分精采!! 推薦各位可以帶小朋友去看看@@+
我們從1F->4F->2F(3F是廁所)->1F.........
途中看到許多很有趣的東西 許願池(烏賊還想伸手下去偷撿= =)
七巧板(是種瓦片類的東西 被我們來拿完疊疊樂XD)
古老電話(拿起話筒還有聲音喔!!! 堯哥對那話統大喊:我是皇朝的...
突然間 話統另一端沒聲音了= ="" 靠腰 被我弄壞了嗎!?)
小型的扁擔(是沒多重啦 男生大概一隻手就可以拿起...烏賊還拍用X拿起
帝王功是吧= =")
還有許許多多有趣的東西...個人是推薦 純學術研究觀光可以來此...0.0
整個玩下來 已經4點多了 我們還在紀念品區閒晃= =" 我想 外頭的那幾位 可能等到起笑了吧= =""" 呵呵~
然後 我們往旁邊的那座鹽山過去...幹!!又要收費.......
也不找個正妹來跟我收= =+ 這樣 你們怎麼賺錢ㄚ阿= =++
還有 皇朝 妳也敢收費??? 真是*&%^&%^%^&
看著天色已晚 想說還得付費 ...回去囉~@@
我依舊往原路回去...他們則往佳里->麻豆那邊回去...

最後 一樣的就是要講一下那句台詞啦~~~~~
歡樂的一天又平安過去 感謝堯哥&皇朝的大大們的努力....0.0+
(哀 我還是得上大夜-.-)

台長: 堯哥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軍師
呵呵~
不錯不錯~皇朝無敵阿ㄆ

話說回來~你去上大夜還有體力吧@@? QQ
2007-09-06 11:53:43
版主回應
說也奇怪 去上班時精神很好...
一下班洗個澡後 整個人攤在床上一睡到天明-.-
2007-09-07 15:4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