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30 14:00:1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確男性保養步驟:錯誤方法會讓臉更油、老化!

以前洗臉都是用肥皂,結果被朋友罵說太傷皮膚,尤其是自己的工作,常常需要外面跑透透,臉很長積滿髒污。再加上台北的空汙問題也不能小看...我自己也屬於臉部會容易出油的膚質(會發油光的那種) 所以很喜歡買控油的產品,結果越洗越油,上網找正確的男性保養步驟文章,意外發現「馬勒斯」洗面乳品牌。

馬勒斯的保養文章提到,過度清潔臉部,反而會失去臉部油水平衡,不只缺油又缺水,反而更容易出油過多。

正確男性保養步驟

雖然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以下是我目前出門到回家,會做的簡單保養步驟。

  1. 洗臉:很像是打根基,基礎清潔沒做好,後續保養就很難被吸收。
  2. 上化妝水:因為我的臉部較容易出油,雖然有些文章會建議使用乳液,幫助臉部鎖水,但乳液對我來說太油了。上化妝水反而比較輕鬆,不會長痘痘。
  3. 塗防曬:以前沒習慣做防曬,最近看新聞說很容易得皮膚癌.....也能保持肌膚的年輕。

推薦品牌:馬勒斯洗面乳

產品的全名是「馬勒斯MARVELOUX肌能雙效潔顏泥」

他的洗面乳較吸引我的點是,有添加【植物性超細小荷荷芭酯球型微粒】不只是重視在臉部清潔,也能順便保濕。不會洗完就覺得臉部緊緊的很不舒服。

馬勒斯洗面乳:洗完又可保養

另一個驚喜點是,可以當作泥膜去敷臉,畢竟年紀就算不大,但工作加班常搞得臉部很陰沉疲倦,泥莫的效果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台長: game5hipi888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