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04:59:1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夜聽到你的坦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出乎意料的,在中國新年的第一天,告訴了我你的想法

原來,我們很像
原來,你有與我一樣的考量
原來,你也感嘆遇到對的人,但卻沒有對的時空環境

謝謝你今天的坦白,告訴我…你對我也有好感
更感謝你的誠實,你告訴我,因為對象是我,所以考量才會更多
距離,時空環境,…等條件
就如同我也有同樣的考量

只是這又加深了你我間的無奈,對嗎?

我們都認為對方是合適的人
但時空錯了,所以我們都在質疑,這樣的我們,如何更進一步?

在冷冷的深夜3點鐘
我們都承認,光是憑感覺,是不能在一起的
就如同你說的 「我只能陪你聊天,我還能怎麼樣照顧妳?」
我不知道,我沒有解答…

因此,暫且就讓我們把對彼此的感覺都放在心上吧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還是會伸出雙手…默默支持你
你煩惱的時候,我仍然願意為你解悶

就讓我們繼續彼此人生的旅程

上帝曾讓我們倆在的人生路程上短暫交會
讓我認識你的好,而且又讓我知道你也珍惜我
那就是一件很美的事,不是嗎?








台長: Fantas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