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2:04:47| 人氣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Our Time Has C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可以好好打字了.
其實一直有佷多東西想說,
但電腦一直未能上網,
到現在,心情算是沒那麼不安,
倒是現在不知怎樣打那些一直想說的東西出來.
那麼就遲些再慢慢提起來吧.

今次搬家,時間實過於趕逼,還被下令不得帶無謂物件.
這個命令不也就等於叫我也不必收拾什麼了嗎...
所以到最後,除了衣服,我就只能帶點不太礙事的東西.
那麼我是帶了什麼呢?
lily和hana的OST和DVD,其餘的一隻都沒帶.(真狠心...)
四本剪貼簿.(我最重要的精神食糧,不可不帶)
兩本《裝苑》(因為好薄的),
夏宇的《腹語術》,(也是因為好輕之故)
二犬十一咪的那本拼貼,
兩本《創意市集》,
奈良美智的《I don’t mind if you forget me》,
其餘的全部沒帶過來.(真狠心....)
再加上一些隨身物和友人送的小物件.
我的行裝就完了.
那麼其餘的東西呢,
oh,都留在舊居.待我有時間再靜靜搬過來吧.

所以說,我這半個月上不到網的日子,真是過得很正常.
因為平時用來消磨時間的東西都沒帶過來,
那麼食完飯沖完涼,然後就是睡覺了.
試過有一晚心情鬱悶,9點多就走去睡了...
你們還有試過這麼早就上床睡覺嗎?!
現在這個居所也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一進門口的一面小牆,因為沒貼牆紙的關係,
上一手住戶就了一張好大張的poster.
hocc的 《Our Time Has Come》.

還好這張我也覺得可以.

台長: Galazy
人氣(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林檎
我最近試了很多穫早睡,因為病死了。
2007-02-11 16:47:58
Galazy
啊...小心身體啊~
精神不好就做什麼都不會好的了.
要調理好身體啊!
2007-02-11 21:14: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