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0:54:40|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塔羅牌-去哪裡看醫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惠萍姊有點苦惱的來看我
說過年前我幫她看星盤的時候有提醒過她要注意身體健康
特別是心血管方面的疾病
她說過完年之後
果真胸口痛
去亞東看了醫生
醫生說血管組塞
如果不做4D就要做支架

惠萍姊問我去那個醫院看醫生比較好
我叫她抽牌
第一家醫院抽出來是寶劍十
第二家醫院抽出來是寶劍九
我說這兩家都不好,你還有沒有其他的選擇呢?
於是我們又抽了第三家,出現了金幣三

我說,去第三家吧!
你會受到比較好的照顧,而且可能還不用花到什麼錢

過了幾天之後她跟我說
真的是太神奇了
她也半信半疑的去了第三家醫院
醫院的醫生看了她之前的資料後說
妳這個根本不用作手術
血管阻塞不嚴重
妳覺得胸悶胸痛應該是二尖瓣膜的問題
吃吃藥就好了
她很開心跟我說,還好問了妳
要不然可能花了一筆醫藥費還搞不定
不過,大家如果生病,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不要來找我,我只能夠幫忙看看哪個選擇比較好啦

Text by Charlie


台長: 牡羊九度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