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4 02:21:0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私?

夜深人靜 仔細回想 我 自私嗎? 
老實說 很少很少 除了那兩次... 
每一次為了自己的自私 往往傷害了更多的人也傷害了自己
既然這樣 我為何要自私 

朋友說我不懂得愛自己 永遠只替別人想  
別人的煩惱就是自己的負擔
我不是笨 我只是重感情
當別人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我一把  我就會永遠記住這份恩情
但不代表 你們就可以對我予取予求好嗎 

在此畫下句點 我要往我下一個里程碑前進
不要說我無情 因為我該為我自己而活 
學著多愛自己一點 是我現在開始要學習的功課
愛自己不等於自私 這個分寸我必須自己去學著拿捏才好

台長: 悅芷桐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宅在家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夜半時分來的一封怪簡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