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23:07:24| 人氣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去墾丁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出門了

今天我門四個偷偷去練歌

四個人唱的很爽很夠

他門應該都燒聲了

可是我沒有

胃蛇麼........?

因為我丹田很大蚵

今天聽到死白賊七蔡進嗯

原來他是要去墾丁

其實早就猜到了

承認也沒差阿

要敢作敢當

祝您旅途愉快沒下大雨才好阿!

今天大家唱到後來決定key越昇越高

升到最高

青蛙和張水機都唱到破音

破音真的很好笑

無僅蹦音色本來就高

不僅高而且尖

大家挑戰海豚音ㄋ一?

不過今天享溫馨很爛ㄟ

新歌都會累個

煩ㄟ

不過還是唱的很爽很開心

無僅蹦都偷偷戀歌

唱的歌我們都沒聽過

享一個人獨占麥克風

享.的.美

不過今天唱完

現在還是想唱

唱歌永遠都唱不逆

是一種快樂夜

最後青蛙提早30分離開

盛我門三個繼續唱

張水機大了一駝超超超臭的大變

我現在獎的都想兔

很臭的臭

真不是誇張

他還一直說:我有擦屁股阿

胎歌ㄟ

糙咖稱

還有阿他一定都不吃蔡

因為他的大變衝不下去

他還拉我們近廁所看

我眼裡看到的是一調很黑感覺很硬很大條的大變

他說衝步調

可見多硬

厚~~~~~~~~~~胎歌臘我要兔了臘

唱完就回家

今天要作乖小孩快快回家


阿~~對了對了

很謝謝屍平還提醒我說今天要選課

不然我真的神經大調ㄟ

忘記了

一直以為是八月的是

好在你提醒我

好讓我跟大家獎

不然我可就死定了

謝謝你了

還有神經病死阿單

打也不接

其他人打去雖然說都在睡覺

可是至少有接

不過有選到就好了臘

不然大不了沒有修這兩堂克

體育沒什麼大不了的臘

可是糙俗阿的我還不是緊張的馬上選

一大堆人擠著上網選

還真團結有默契

原來是要選課

再次感謝屍平

真是謹慎的孩子

有你記得我們大家才可以選到課

給你一蚵糖吃

星期伍要出門

星期二去成品

其他時間要幹麻呢

單然是我自己所謂的打工時間阿

除了打工時間已外呢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好好坐一個學生應該要作的本分了

然後單然不能忘記的是要去國中慢跑

去墾丁回來又回來了

賤臘

然後其他時間就來歡樂用好了

這樣時間排一排

大蓋就是暑假的時間了

開心唱歌記.......完美結束

阿差撥~

我昨天

應該算是今天凌晨作夢

盡然夢到趙又陳回來了

然後大家都在一調船上

感覺去度假

然後就醫直笑笑笑

大家都躺在船的甲板上

然後之後就忘了

結論就是:可能我太愛玩了

才會夢到這樣

聽說無僅蹦也有夢到

不知道他劇情是怎樣?

台長: gail黃
人氣(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美人愈
是很喜歡我ㄉ便便喔
一直討論我ㄉ大便
其實我忍很久ㄌ...
因為我怕尼ㄇ關我燈..
尼也知道我很怕ㄉ~~
但是我還是紗不住~~
2006-07-18 23:29:55
gail黃
靠~死張水機這糙俗阿
阿你不是很大膽
很有錄用
賽摳幾補

你這臭臭人
2006-07-20 16:0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