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2:03:1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箱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說要很早很早去蔡採屁家去吵他門的

而且昨天也千說萬說我我要很早很早就到

靠腰阿~~結果林奏罵睡了太晚

所以大約快11點才到他家

而且我還真佩服我自己

我還記得他家怎麼去哪一間

去到那才知道原來詩平超女也有去......

真是讓我意外

接著就去拍照...

碼的...怎麼可以如此的熱

熱的很靠腰ㄟ.....真的中暑了

我很擔心我昏倒沒有一個人可以台的動我

蔡採屁那裡的活動中心真大

遊戲很多

處逃也很多...

而且發覺橘子真是個好人乖巧的人....很勾藝

其他人都神經病!阿大阿大的

之後回去看﹝密糖第一名﹞

牠們都回去了...真是可惜

盛我一個人在蔡採屁家

很好看ㄟ~~~~女主角真是有夠漂亮

我看到雞皮歌搭都尖起來了

而且馬上較蔡採屁傳音樂給我

因為很好聽嘛!

尤其是i will believe........

整個就是很有ㄏ一ㄨ..

蔡採屁一直炫燿他家的燈光效果

明明是白天他就要這樣把燈光打開

窗簾關上...自以為屌?

我整個斜眼看他.....

看完就去他的房間下載樓志祥的遙遙媽媽教跳

下載好了

可是就是斷斷續續

是搞什麼?

也沒辦法看..........

我就叫採採屁教我設計的東西

他幫忙了我想了很多金讀講的

真是謝謝他...

也教我摳昨喔..

真是謝謝他...

非常的3q...肛溫蛤..!!!



我該做功課了..真的

晚安..

台長: gail黃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