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19:01:3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葉太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心血來潮想將捲心酥兩筒各分一半,就在餐桌前拿了個盤子分。

分到一半時,葉太太走了過來,
問我在幹嘛,我說我在分捲心酥.

我家的葉太太馬上就說:"哦..妳在分給他們吃哦?!喂,快過來,她在分給你們吃,一個人兩根!"

-_-|||....
我回她:"妳在說什麼啊?!"
她看了我一眼,說:"不是嗎?"
吼~~~~~~~~~~~~~~~~~~~(心中吶喊)
我對著我家葉太太說:"當然不是!我是在分兩筒各一半啦!"

我家的葉太太很不好意思的看著我,最後問我:"那我可不可以吃?"

我沒抬頭,繼續我的工作,放下一句"吃啊!"
我家葉太太如獲特赦般拿了一根咖啡口味的捲心酥往客廳走,我家咪也跟著她,待她一坐下後,啃著捲心酥,對我家咪說著:"狗狗不能吃哦!會發胖."

哇咧~~~~~~~~~
那妳吃就不會胖哦?!

而且還說:"這是巧克力,狗狗不能吃!"
我的老天爺呀~~~~妳已經吃了半根了,竟然還不知道那是咖啡的.......
葉太太,妳真是夠了!


註:葉太太是我老媽.....n_n|||

台長: a-mo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