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4:40:0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你情願停泊也不願飄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和人相處久了,
會感染彼此的習慣、語氣、動作.
你說,
你覺得你說話有時會用到我常用的語氣.

我要的,你明白.
只是,
你似乎沒有界定好分界線.
我和你其它異性朋友之間,
你好像沒有區隔得很分明.

我只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
我累了,
想歇歇...
以為你會是我停泊的港灣,
但你這港灣,
似乎不只容納我這艘小船,
還有其它不知名的船,
停靠在你這兒...

你說,
說你情願停泊也不願飄泊.
說我愛聽的結果,
你說,你說,
說天雖遼闊愛不是折磨.
有我就夠了自由算什麼.

你總是說我不愛做菜.
其實,
我喜歡做些小點心,
給我愛的人吃.
看到他吃我做的東西,
我就會感到無比的喜悅.
我需要被肯定.

bug說,
在他面前做自己,
不要害怕他會擔心.
可以和他分享喜怒哀樂.
我知道,
我知道就算我再錯,
他也不會大聲責怪我.
就因為這樣,
我才更不想讓他擔心.
因為...
他要的,
我給不了.
我會覺得很愧對於他.

他說,
讓我依賴,醬子我才不會忘記他.
我當然不可能忘記啊...
我怎麼忘?!
不可能忘得了的呀...

大奶也交新男友了.
而且還是和熊同班.
三個人幾乎天天見得到面,
對熊,
何嚐不是件殘忍的事?!
看著自己曾深愛過的女人和別人出雙入對,
情何以堪.

所以,
在bug面前,我隻字不提有關他的事.
已經重重的傷了一次,
沒必要殘忍的往他心上再劃一刀.
大頭說,
我就是不忍心看到bug難過.
所以不提任何有關我和他的事.

我知道那種感受,
很痛、很痛.
就像當初知道bug喜歡上別人時,
我的心像針在刺、刀在割那樣的痛.
就像bug送我去坐車,
親手將自己深愛的女人送往別人懷裡那樣的痛.

或許他覺得交朋友沒什麼,
但界線必須分明啊...
若是不明不白的,
身旁的人勢必會感到不安、感到自已在你心中的地位受威脅.
親愛的,
你明白嗎?

大頭說,
我犯了大忌.
我拿bug和你來做比較.
兩個不同的人,不能拿來做比較的.
可是...
西瓜也會靠比大的那邊,
人,怎麼可能不比較的嘛...
但我知道,
你們都會讓我,
即使我再怎麼無理,
你們都不捨得讓我難過.
或許,這就是當女人的優勢吧...n_n

和你相處久了,
我也些許感染你的說話方式、口氣、動作.
但思想方面,
我們還在角力,
還未達到一個共識.

我不想掙什麼,
也不想贏了全世界,卻輸了你的心...

在某種程度,我們重疊了.

台長: a-mon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