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6:19:3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趣》吉祥寺、井之頭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吉祥寺,也是很熱鬧,到處都有店可以逛的地方,

但是和昨天去的原宿、渋谷氣氛大大不同。

簡單來說,我比較喜歡吉祥寺的味道。

(到這裡,已經覺得不可思議了。

除了桂花樓,都是東京,每處個性卻都如此不同)



先到井之頭公園。

公園也是讓我覺得神奇。

明明剛才還經過很熱鬧的地方,人潮、燒烤的香味、個性商品…

一進到公園,全都消失了,

只有濃密的樹林、蟬叫聲、烏鴉啊啊啼(東京的烏鴉真不是普通的多)…

走進去之後,真的會忘記自己是在東京這個有名的大都市。


只是繞著公園走一圈腳就痠了。

井之頭公園裡很多『街頭藝人』,拿著一把吉它,坐在樹下就唱起來了,

可是旁邊會有標語希望不要唱太大聲以免影響別人。

還蠻好玩的。


公園池子裡的,應該是鯉魚吧!每隻都肥得很嚇人;而且大概已經習慣被餵食了吧,

只要手伸到池子上方,就會有一大群魚張開口「啊嗯啊嗯」地等著吃。

我們不想買飼料,就裝模作樣的騙到一群笨魚,

本想拍張照,可是肥魚們實在太噁心了,只好消掉。



井之頭公園也有名日劇的場景哦!

《跟我說愛我》就是在這裡拍的!

看到那個露天小舞台時覺得好眼熟,後來才想起是常盤貴子練習的地方。

可惜沒拍照。

(一直想著要拍照回來後寫新聞,我真是認真的台長~)



宮崎駿博物館就在吉祥寺井之頭公園附近~

這次沒安排,下次來得找個時間去朝聖。




照片:在井之頭公園的天鵝船。

   有池子的地方就會有天鵝船,我想,這也算是一種共通語言吧。

台長: 小愛公主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