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9 11:26:2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回憶四~大學

大三升大四那一年的暑假,班上同學和中興大學合辦ㄌㄧ起畢業旅行,我籌ㄌ六千多元很興奮的參加ㄌ那一場澎湖之旅加環島,那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搭飛機喔!同時也認識ㄌ一群好朋友,當時文靜的我很能和他們打成一片,我們那ㄍ小組還買ㄌ制服ㄋ!我記得是黃色的很亮眼的,那一次到澎湖看跨海大橋遊七美島住小木屋,晚上數星星白天玩水還騎著機車到處逛玩的很盡興也抹殺ㄌ不少底片,不過那都是中興的張同學幫我們照的喔。
回程我們是坐船回高雄,而我們幾ㄍ好同學卻玩的不夠,就在台南小雅家繼續多玩ㄌ2天,當然也順便去ㄌ成功大學,可以說是玩的精疲力盡。
之後我們和中興的那幾ㄍ男同學就經常小聚,而聚會的地點就是我的宿舍。說起我的宿舍可真是大呀,我這ㄍ人呀房租貴的可租不起,所以我租的可是一學期也就是半年六千元的房子,當時去租屋時出ㄌ點問題所以房東又另外找ㄌㄍ房間給我,位在一樓,但是兩ㄍ房間打通的喔!所以空間特別大,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潮濕ㄌ,所以我們聚會都選在我的宿舍也是這ㄍ原因。經常都會有人到我住的地方看電視聊天,說起那台電視呀是我大二時我哥哥買給我的,我們一群人之後也經常一起出遊去看職棒,還有機車郊遊快活的很ㄋ。
大四那一年原本沒有打算要畢業的因為我們夜間部應該是要讀5年但同學說從我們開始可以修完學分就畢業因此我就選ㄌ二十幾ㄍ學分的課補足我的學分連白天都有選課喔就這樣提早一年畢業ㄌ而我們班大概有六七ㄍ跟我一樣ㄅ那一年讀書讀的很累又要打工但由於白天有選課所以我找的工作也就彈性比較大是在榮總附近專門幫那些老伯伯賄款或寄東西的而我就每天從東海走路到榮總上班很勤快的因為我買不起機車又捨不得花錢座公車所以就當運動囉
到日間不選ㄌ一們跟法率有關的課同學都以為這門課比較好混結果他們都被當掉ㄌ而我卻以八十幾分的高分過關我也不之為什麼可能我運氣好ㄅ因為我季的當時期末考可是OPEN BOOK
可能我比較會掰ㄅㄏㄏ
下學期時又選ㄌ一門廣告學當時教授要我們拍一支廣告片當報告而我們這ㄍ小組的同學討論結果選ㄌㄍ很儘暴的題材保險套廣告當時我連保險套都沒見過ㄋ就找ㄌㄍ燈泡的盒子當樣品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耶那時同學找ㄌㄍ台北的朋友來幫忙攝影也就是我後來認識的王大哥他大我八歲因為他喜歡攝影所以在東海開ㄌ間照相館其實我也知道他當時是因為我才將店開在東海的當時他也幫我拍ㄌ很多寫真集及幻燈片可別想歪ㄌ唷是青春的寫真喔但我對他是一點意思也沒有我知道他對我很好而且我第一次收到花也是他送給我的香水百合她帶我去過很多地方玩也是他教我開車的但我到現在還沒駕照ㄋㄏㄏ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陳年舊事 |
此分類上一篇:坐月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