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19:41: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美館/準備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是留給懂得愛自己的人
Love, is for someone who understand how to love themself



天空晴到不行 今天心情超好

我可沒有大頭, 小威他們的煩惱,
每次等個女朋友 好歹都要花上30分鐘,
這 我可做不來
因為要和我約會的對象
可是隨時來 但是 只要一不注意
也會馬上消失不見的,
先說清楚 水塘裡爬上岸曬太陽的烏龜,
我可是沒叫它來哦,
內惟埤總是很熱鬧的
先來查看看 到底今天誰會和我約會呢?
是大捲尾 紅尾伯勞 還是 燕子
每回都會見到的小白鷺 今天會來嗎
和牠們的約會 總是得要靠點運氣
能不能見得到 這可是沒法子準備的
而我的愛情呢? 是不是也要靠運氣呢
我 放慢腳步 準備 當愛情來了

天氣好好 穿得美美 走 上高美館
告訴你 我的新發現
做SPA不一定要去美容中心
美術館多著是讓妳水水的新方法
想搶先預知最新流行訊息
美術館可多著是時髦新花色
我很愛美
我可不會在街上花錢搶時髦
我在美術館做藝術SPA 一樣也很流行
我己經準備好我的美麗
我的愛情呢 可以事先準備嗎
準備 當愛情來了

愛情 是留給懂得愛自己的人


台長: ▨無厘頭﹏小姿ღ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ミlove ܤ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藝術大道/單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