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5:32:05|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農曆初一

時間:中午

地點:林口姨媽家

心情:說不出來的憂鬱

─────────────────

今天睡到快中午

然後跟我家人一起下去林口

然後大家一起吃飯

然後一些表姊們都再聊一些有關大學的事

說真的

我聽都聽不懂

吃完飯後我就到外面走一走

林口好漂亮唷

外面都有起霧

我喜歡那種濛濛的美

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哈我的草

真過癮

晚上回去的時候

跟我老爸去買數位相機

本來要買國際牌fx-9

後來我老爸說那看起來沒質感太小

後來買了Pentax s60

讚!

真高興

這一年的辛苦有代價了

終‧‧‧

台長: 阿瑋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近現況分析 |
此分類下一篇:有點厭倦了
此分類上一篇:尾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