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21:51:4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种感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的坂了13个小时的睡眠 总算是清醒了 不想睡了
最近的日子在围绕着某些成分打转儿 
是恰如其分的溶入不是沉沦..

从来都是聪明的孩子
其实是我一直想说的台词 所以不拒绝在今天拿出来贻笑大方
从来都不是表面的
其实是我一直都喜欢察言观色 所以不是直觉问题就可以说明
从来都会被人说好玩儿
其实是我一直都喜欢转换心情 所以不重复的新鲜感足以对人口味

但是我不虚虽然我不直接 不讨厌虽然不是我说了算

看了很多人的BLGO 空间 
都是一种态度 一种心情
该丢B的继续 该自哀自怜的继续
该流水帐的继续 该扯心撕肺的继续
大家都在自己的世界里造次 偶尔丢失自己

很好 不管怎样 都有自己的轨迹 生活如往昔
快乐继续 痛苦继续 空虚继续 麻木继续
什么都有属于其本身的保质时期 沉溺未尝不可 只要不持续
一种东西不可以到底..


就象一直背一直背 神经也会越绷越紧  
然后突然断掉了 没有原因 时间问题


PS:补全一下话

   nice girl .don’t worry .be happy~

台長: 吴吴吴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杂绪 |
此分類上一篇:长沙真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