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03:20:3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初二庆幸没有给我碰电脑的机会 否则定会成就无厘头的一篇
长篇大论估计会再所难免 就如同我电过去就知道说了就不想停 
还是出宝了 以为平静的心情 
外国肌肉男在池子里H的不行 ML美妙词语 红色万宝路呛进了肺
大口嚼着冰块 看着旁边漂亮脸蛋 青春鸟的可以
我很想一直说一直说 对着小摩 批着香水味重死了的大衣 接我的小电话
随它是坐着站着跑着跳着我想怎么接就怎么接 现在只要手机
心空体虚 太阳在吹酣 月亮在看我宝气
宵夜吃不下了 等待清晨太阳拥抱我呼吸
鸟它妹妹 只一块电池在手机


感情是体液 后果两种
消魂或呕吐

PS:(小台冷冰冰的手 我们冷冰冰的心 虚伪的小孩子我们都是
    别担心 不只你一人被噩梦惊醒 我也会开灯才能安睡到天明
     我漂亮的小朋友们 猴子不曾走开)


  勉强了两天三小时的睡眠 允许自己噶白脸面的出现 挥霍健康




















台長: 吴吴吴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段 |
此分類上一篇:通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