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1:09:2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旁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语言包裹序幕 麻木到不知 真实的自我 我也不了
-----------------------------------------------------
无语 我更无语
阳光洒满皮肤,血管,寒毛,空气中有捅死自己的欲望
我以为 我不需要
灿烂笑容揣口袋 隐藏寂寞期盼残骸
只是爱哭 冷血的小孩
那么透明 竟是无奈
你不明白我的明白
就象星星不懂月亮的悲哀
话有什么好说 如果注定惨白
昨天总比今天好
时间的玩笑
再见作橡皮
把东爱擦掉

台長: 吴吴吴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段 |
此分類下一篇:清晨5点钟
此分類上一篇:宝贝。。还好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