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01:31:47|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ㄓ神鬼傳奇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團康活動

公司包電影院

選在七夕這天

神鬼傳奇三首映

上班期待下班

跟情人們約會

有情人跟情人

有家人跟家人

孤單人跟孤單人

整間都是公司的人

第一次參加團康活動

整個就是很開心快樂

感覺大家是一大家庭

觀賞電影人人手中

爆米花+可樂=放鬆

這天公司說可攜伴

當然就攜帶我的伴

廣受大家好評可愛

但可愛中就是有點

你知道的.........



結束了電影

跟寶貝到士林

發現到處都人

接著就去天母

發現幾乎都關

選擇吃刷刷鍋

對於我感冒有幫助

這天的七夕情人節

就這樣平凡中渡過

但是平凡中也幸福

不想面對的是隔天上班

但是也請了下午半天假

因為感冒真的讓我失聲

我的工作是需要我美妙的聲音





神鬼傳奇三

真的超好看

但是有些劇情

很難串聯一塊

三頭龍怎回事

得永生變條龍



不過是滿好看的

GOOD
U & ME
ㄉㄨㄞ ㄉㄨㄞ...
親愛的誰把我們縮小囉?





答案是

提著籃子的人

台長: 啾啾啾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