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02:09:25| 人氣2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來瘋之烘爐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切要從禮拜三開始講起
25號打麻將到隔天早上凌晨五點多
26號我還是乖乖的去學校做乖寶寶
下課直奔台北車站因跟兄弟屁說好
我們去基隆廟口吃咖哩炒麵與綿綿冰
結果吃了咖哩炒麵跟綿綿冰就吃不下
就做車回到台北

然後

就騎車去找我的老公因為他心情糟糟
給了一個驚喜買了他最愛ㄉ日本料理
原本心情不好的她看到我整個大開心
我說走阿漁人碼頭走走吧~~他很驚訝
就跟著我走到了巷口又是個驚喜的說
就是兄弟屁跟0123在巷口等待他嚇到
原以為只有我ㄧ個人沒想到多了兩個
半夜不睡覺跑去魚人碼頭吹吹風在抖
就回家

隔天我跟老公要去約會看< 鬼肢解 >
泰國拍攝的鬼片有夠難看不是我再說
很少去電影院看鬼片因為絕得都很爛
一點嚇人的感覺都沒有
一堆假特效超級好笑的
大家往後做我們往前做
第二排完全只有我們兩個視線
不會有一顆頭擋住或人在前面干擾
大家在叫我們在笑有這麼可怕嗎?
感謝朋友的贊助讓我買到員工票
開心開心大開心否則我會噢死吧
一點都不可怕的鬼片阿~~~~~~~~


結束電影小屁來電說在外面等我們
整個就是又有下一攤要繼續玩樂的
提議吧!唱歌保齡球撞球網咖點點
最後走阿~烘爐地吧!
我們說好ㄚ走吧~~~~
這麼隨性這麼臨時這麼刺激這麼爽快
但是要怎麼去阿~幾百年前才去忘記路
路是人走出來的嘴巴是衛星導航嘛
沒在怕的帶著冒險問路人烘爐地怎去?
不過很順利我們沒迷路直達烘爐地
興奮像個小孩蹦蹦跳跳但眼看眼前
一格一格樓梯超長的整個就傻眼啦
看了都累了更何況是我們用腳去爬
走一格就開始喘氣的我們都好好笑
大家果然都是老囉~~老骨頭ㄚ我們
爬到最高點中間有停下休息再出發
到達上面被小屁騙還有東西可以吃
馬的都關了剩下一堆人要吃人是吧
跟土地公拍照整個大開心的我們阿
回憶增加快樂增加友誼增加酷斃囉

後來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跑去板橋沒有東西可吃
凌晨三點多去哪邊吃ㄚ
半夜找吃的真是難死我
之後繞道龍山寺去的說
也都關的差不多了說
最後到不夜城林森北
找不到東西可以吃的
最後卻吃了牛肉麵的
很瞎~~~~~~~~~~~~~~

接著回小屁家睡覺
一張雙人床擠著四個人
開心的聊著天在那玩的
整個好開心噢~~~~~~~~
親愛的妳們 下次去哪玩阿?

烘爐地我們夫妻來拍一張吧
阿哈~~~是烘爐地耶.......
老公大姨媽來整個不敢貼土地公
不過很酷那個來還很有活力的瘋
土地公我愛你~~恩麻麻~~讓我發大財嘛!好麻好麻
我跟女朋友屁屁穿情侶裝
卻沒有說好見面卻傻眼的
整個就是很有默契ㄚ我們
穿一樣的只差你沒領帶而已
但是也好像噢~~酷斃啦!!!!
很情侶還穿一樣的Timberland鞋
親愛的我們都長高了耶~~~~~~~~
可是我感覺不到你的高!哈
四個人烘爐地一夜遊
酷斃囉!我們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土地公他發光我發財拉
離開了烘爐地
回憶仍然停留ING
HAPPY TIME

台長: 啾啾啾
人氣(2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愛藤≧﹏≦蜜
老婆老婆~~~我們4個太悠閒!!! >///<

我好喜歡跟你們趴趴造~不管去哪˙˙˙我都覺ㄉ好開心!

老婆˙˙˙跟你一起出去玩真ㄉ很快樂! ≧3≦

是敞開心胸ㄉ舒服~是放鬆身心ㄉ廣闊!

厄˙˙˙講ㄉ有點像大愛裡ㄉ台詞一樣老派˙˙˙>皿<

哇哈哈哈哈哈哈˙˙˙˙˙反正老婆你懂我在說什麼ㄉ!!!

想每天都跟老婆你膩在一起~唉唷!好害羞 >///<

老婆你看你魅力多嚜大˙˙˙連馬子屁都在跟我搶著要你!

呵呵呵˙˙˙這樣ㄉ打鬧真ㄉ很好玩~很開心!

卸卸老婆這麼貼心帶老公我玩樂去~感激不盡!

我好愛你好愛妳呀˙˙˙老婆! ≧3≦~O秋!
2008-03-29 03:23:27
版主回應
是阿~我們好瘋狂噢!酷斃樂...
開心是一定要的拜託我們可是要開心的好嗎?
誰要哭泣的去玩阿~~真是被你給打敗耶!
快樂就好我們會一起開心快樂的像個孩子
ㄜ~大愛歌詞你是你是忠實觀眾吧~每天守定
大愛電視台吧你~金害噢~黑~最好是你不說
我就會懂得拉~黑~最好是你老婆我有那麼強
好啦~我懂你的明白~每天跟老婆我膩在一起
難道你不會怕長螞蟻嗎?哈哈哈~太甜滋滋囉
我魅力哪有你說的那麼大那麼誇張好嗎~但是
的確奶子多麼大~哈~所以嬰兒斷奶囉!哈~~~
馬子屁怎可能搶的贏妳~開玩笑你是誰ㄚ~
你可是我的老公耶~黑阿~這樣打鬧真的好開心
不要客氣啦!我們要去不一樣的地方開開眼界
ㄜ~~什麼鬼感覺好恐怕的感覺噢~開開眼界勒!
ㄜ~~~~~~~~老公我馬愛愛妳~你願不願意~殺小
好啦~我要睡囉~來去喔喔睏晚安噢!恩麻麻@
2008-03-29 05:51:18
Donna
Hey sis..
why you didn`t treat me like that?
that`s not fair tho !
you even don`t want to bring me out with you eitherˊˋ waht a sister you are!!
oh well..you still a nice & handsome sis lo!
2008-03-29 08:11:12
版主回應
Because you are my sis so i didn`t need treat u like that cause u are not my gf.I don`t want bring u out with me cause you are a touble guy.i know i am nice & handsome.i know
2008-03-30 05:0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