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22:56:37|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前無意間知道儒姐生了的事

想下班去看她,但貞姐沒要去

一時脫口而出,問了虛偽的人要不要去

說完就後悔了,還是跟她一起去看學姐

也沒差啦!反正我坦蕩蕩,只是覺得要跟虛偽的人一起,好累~

虛偽的相處,我真的做不來,只有要跟不要!

因此造成我今天的衝動

今天真的滿後悔的;不然跟學姐聊天我會更開心吧!

 

自認對朋友沒有掏心掏肺也有真心誠意,

而且我深信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是互相的;而且對於朋友

虛偽的應付真的是一件很累又做不來,尤其是我認為的“好朋友”

這樣換來的卻是利用、欺騙和虛偽的應答

原來我根本什麼也不是,更談不上是她的好朋友

看來我得重新審視我對朋友的認知和定義

我也許想太多了

 

今天又有朋友問我,我們怎麼了

所以又老調重談了這些過往的事

我想,應該沒有下次了

對於我們之間

Nothing!!

我們只是不熟而已

台長: Nell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