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7:17:4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燙豬腸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4是第二天小夜,晚上量完vital sign在station畫
店長龍V來查房,看著我們問:
“我問妳們,妳們jejunostomy feeding會用熱水灌嗎?“
“當然不行吧?”
“對嘛!想也知道,怎麼會用熱水灌呢?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啊!”
原來是4的白班小姐灌藥用五、六十度的熱水灌,結果病人很痛
店長很生氣,又擔心病人會peritonitis要急op;
(結果下班聽慧說tube裡一直冒出血水來…=.=)
聽店長說完,我就問芳學姐,這是燙豬腸的一種嗎?
覺滿誇張的,而且那小姐是之前有來我們家實習,還唸研究所呢!
沒想到HN也很不喜歡她,還在一旁火上加油跟店長說
店長也是堅決要辦她…
看來還真不能得罪HN啊~~

晚上太冷就睡宿舍了,隔天早上回病房補簽MAR跟IVAR的時候
跟貞學姐說;因為是早上發生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那時候范R在我們家回call;
講著講著遇到范,一起聊這件事,他說他笑不出來啊…
後來提到芳學姐問店長誰跟他報告這件事的?
店長說當然是住院醫師,這麼嚴重的事怎麼可以不跟他說?
范才比較開心的說還好他有說,不然我們就見不到他了…
之後貞學姐才跟我說今天范好像心情不好,
悶悶的,我們聊完後他才比較好
呵呵!還好有跟他聊…

後來貞學姐用很詭異的表情笑笑的跟我說
她今天(5號)有看到他來喔!而且說他還做了一件很奇怪的舉動
就是站在白板看了一會…
學姐用很曖昧的表情問我我們怎麼沒約出去…
呵呵~~人家沒約我,我幹嘛找他啊…
不過聽完還是滿覺得開心的囉~~
哈哈哈哈哈!!!
That's all!

台長: Nell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