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5:21:0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快下班前,去iv車拿iv,
要拿酒精棉片,手經過垃圾袋跟丟amp袋的時候
被割到手腕,細細的一道傷口,還滿痛的;
我就到處喊“我割腕了,好痛”
後來護理長就說找個人把傷口縫起來…=.=
剛好龍大夫在查房,坐在chart前跟nsp茹和int在討論
護理長就把我的手拉過去,跟龍大夫說:
“龍大夫,我們有個小病人,她割腕了,你幫她縫起來”
沒想到龍大夫冷冷的看了一下就說:
“這個喔!縫個三大針就好了,不用上local”.....O.o|||
佩學姐就在旁邊說,連嘴巴也縫起來好了!沒想到茹學姐也在旁邊點頭
說好好好…><……是怎樣…嗚嗚嗚~我好可憐喔!
太過份了…>< 沒想到連龍大夫也這樣~~

下班時跟菁學姐和慧一起回宿舍,約要去吃晚餐
洗好澡等她們到六點半走出去,遠遠的慧就看到椰林道口有一個人
慧就說覺得那個人很像某個大夫;順著看過去,我就說是像葉×賜嗎?
慧說有點像;可是越近我越覺得像林;我就說那好像是林耶!
沒想到真的是他,他好像在等某個人吧!站在入口那
我們走近就說:林大夫,在等人啊?”
他居然說:對啊!在等你們
=.=我們跟他說今天有個pgy1的大夫來我們家,說是他同學,
還告訴我們他有一個綽號叫“黑寶”(是這樣寫嗎?),
因為他以前很黑。(現在也不白啊…^^)
後來我們就走去永和里吃飯,在路上又遇到陳×傑(七月跟石大夫的int)
跟他打招呼,他還認不出我們
問他call機找到沒他才一付恍然大悟的樣子,
還虧我說第8進來了喔!有沒有看到石大夫啊?
我就說哈哈!今天又多了一個石大夫的病人^^

晚上回病房去洗瓶子(要做果凍蠟燭用的)順便帶宵夜回去
遇到蔡大夫,她才剛下刀在寫chart,順便問了幾個問題
不過她心情不好,因為她先生拋下她回家看大長今=.=
我也才在病房看完大長今,繼續洗瓶子^^
後來林也回病房(來拿東西吧?)
我就說,咦!林大夫你又來啦!
芬學姐還說別這樣,人家來拿東西的吧?
我說我們剛要去吃晚餐的時候,看到他在椰林道口等人
他馬上接著說,唉~別說了,好丟臉…
???不懂?不過他趕著走也就沒問他了…
不知道~~

呵呵!真是好笑的一天啊!

台長: Nell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