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23:54:53|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哈哈好喜歡純樸的感覺

生日會再補打一篇
照片在另外一台電腦
真的好難忘:)謝謝你們
一群貼心的朋友們

留言很抱歉這麼久才回
每個我都有仔細看過
謝謝你們來留言^3^

就算沒什麼時間在報台上紀錄點滴
每天還是有keep a diary:)
今天跟劉揚老師一起吃飯耶哈哈哈
一切都好巧好有緣分
都是O型水瓶座屬猴同個老家
每次跟劉揚老師聊天總是能感到很放鬆
真的很喜歡那種感覺^3^

不過囧劉揚老師居然說他知道我報台耶
然後一切事情就曝光光光光了
罵髒話罵的超兇被他ㄉ一ㄤ=口=3哇哇哇
好啦!會改進的 > <

劉揚老師說
當他看到我填的志願學校時
他很開心
但其實我那時候很猶豫
要不要把那四個字寫上去
太高估自己...
但是不管如何
基測都要盡力考就是了

唉!在春節假期間一定要把生物再複習一遍
還有很多本講義都要寫完
加油,廖比比
如果不趁這個機會彌補
一切說什麼都太遲...
唉應該很多人也跟我一樣都開始緊張了吧
我們要一起加油加油呢:P




P;真的有聲音喔!我還談小星星XD

台長: [比]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