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2:14: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lden Melody Awar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落幕二天的第十九屆金曲獎
真讓我印象深刻

謝謝鈞同學拿了大家的票
但yen、麗、玉因為事先有約沒辦法到
殘念~!>”<

大家先約五點集合,而我因為看牙齒,所以在開始前才到抵達會場
誰知等開放進場就等了一個小時,在外頭站了一個小時就算了,
我的汗像下雨般的狂流,隊伍又完全沒有移動,到入口處一看,
前頭不耐煩的人和工作人員起爭執,何時能進場沒個準,真是急死我了…
最後進到場內已經頒過五個獎項以及錯過阿妹的表演好可惜。
不過能和大家坐在一起觀看太好了,我還以為我要落單了呢…

頒發台語女歌手獎項,得獎的是詹雅雯。
詹雅雯許多歌曾是八點檔的片頭片尾曲,大家應該耳熟能詳吧^^
且自己作詞作曲的她,能得這獎算實至名歸。
上臺領獎時她先謝謝佛祖,接著說致詞...觸動著我的致詞
之後現場演唱一曲。很感動...且看著她落淚我也忍不住鼻酸了

除了頒獎,典禮的表演節目都很精采。
紀曉君姊妹演唱的歌聲聽得我雞皮疙瘩、三人組的「我是一隻小小鳥」
簡單但真摰打動人心、丹尼爾的琴聲及歌聲讓大家都沉進在安靜舒服的氣氛中
歌的力量真不可思議…

今年傑尼斯的來賓是走活潑青春路線,表演也是很有活力啊!GOOD!
現場的fans一樣的瘋狂,不過我比較喜歡去年的美聲二人組啦…(羞)


雖然傳統藝術音樂的獎項已於上星期頒過
但典禮還是到十一點半才結束
真的拖的太久了,還看到有人看到睡著咧…
我想那些藝人的身體真的要鐵打才行
準備作業+頒獎典禮+慶功宴下來一天24小時也不夠呀!












台長: 樂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不清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