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21:00:09| 人氣8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管怎樣都要YEAH~~~NEXT!( repo 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開始!生活開始有了轉變!
也許是爺的離開,讓我體悟了一些事。
身體是多麼的重要、所謂的羈絆是怎麼也斷不了的、
身邊的人應該好好珍惜、而想做的事更應該努力完成它!
從那時開始,開始學著聽內心的聲音,試著順著心意去做事。
不過前提是,不要侵犯到他人的權益唷(心)。
雖然有時會懷疑這樣的決定是否正確,不過還是不想後悔,
告訴自己:既然已決定,那就全力以赴吧。
不論結果,但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真的很開心!
不妨試試,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唷~^_*



接下來~為NEWS 2007 first concert in Taipei 之repo
”有興趣又有閒者”請點左鍵下拉!
也可按”<-”上一頁離開,下次見唷!!






























在六月多的時候,不顧期末考在後面緊迫盯人的壓力!
飆回家看金曲獎!但重點是金曲獎隔天的手越增田西門町見面會!
沒錯!我跑去看了他們!
在回台北之前一直考慮要不要回去,但傑尼斯的人能夠”無料”見面 (註:免費)
真的是百年難得一次的機會,不看是損失啊!!(就我來說啦!)
結果,以超近的距離看到他們!伸手就可以摸到?!
所以我當場呆掉了,沒想過會這麼近…
我還算蠻冷靜的歌迷吧!現場所有歌迷舉扇的舉扇,
唱歌時也呈現大合唱的狀態,老實說有點嚇到,大家太厲害了!
居然可以邊唱邊比手勢,而我什麼也沒有,就真的純綷去看他們! ^ ^
之後,宣布了NEWS在台灣開唱的消息,當時我根本沒啥感覺!
雖然他們成員我都知道,但還不到非常興奮的程度。

過沒多久,堂姊(倚)問了姊要不要一起去看。
姊說沒興趣,於是回家問我要不要去。聽到有人”在揪”(台),讓我動心了!!
很久之前就對J家蠻有興趣的,但從沒想過會真的參加LIVE。
事隔這麼久,J家能夠連續二年在台辦演唱會、
況且能親眼看見他們的表演是件不容易的事!
重點是~想在2007年留下特別的回憶!
雖然不斐的票價讓我考慮好一陣,但為了回憶,我決定衝了!
人生難得幾回瘋啊~

在決定之後…開始對家裡的人洗腦,不斷的給他們NEWS!
一直到了要賣票之前姊才決定要跟我一起去!哥則還在猶豫…
(to哥:原諒我的洗腦orz。 不過不能勉強他和一群瘋女生去看LIVE啦…)

這段期間…和爸爸去工作了!既可以幫忙爸,也拿到了出賣勞力之後的辛苦錢!
自從知道我要去看之後雖然口頭上會唸一下,但心裡還是知道攔不住我的吧…
貢獻出的勞力換成了小朋友,最後- - -變成con票一張!
想要得到,就要付出!我很甘願哪!!

早就知道J迷的瘋狂程度,在8/9那天,賣票的前一天,
還和姊先去了家附近的賣票端點「場勘」了!(也太認真了吧…囧)
第一次參加這麼浩大的LIVE,有點緊張買不到票…
去了幾個點,附近的書局已經有人在排隊
我自以為很幸運的在我家對面”冷門的點”登記到了號碼牌
也問了老闆有沒有賣票經驗,老闆也不敢保證,
只說賣濱崎步LIVE時有網路lag了一下,
因為大家都想搶好位子所以把網路塞爆了
聽到這…一方面因為老闆有賣票經驗鬆了一口氣
另一面也更害怕買不到好位子的票了= =”
後來又去家樂福看,發現工作人員非常的狀況外~
連明天要賣票的人是誰都不清楚,風險有點大啊!
到底行不行啊>///<內心狂吼中…

晚上,在網路上看著各個售票點陸續出現了夜排的人…開始擔心…
為了買到好位子,不可能去夜排的我,決定明天早起去排!
並且跟明天要上班的堂姊和姊做好聯繫,
我和大堂姊跑現場,倚和姊在網路上stand by…
但我到了深夜二點多,還在做功課(能順利買到票的功課…)

台長: 樂菲
人氣(8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大樓 |
此分類下一篇:不管怎樣都要YEAH~~~NEXT!(repo 中篇)

淡黑色
..........

原來又一個很瘋日的人
2007-11-07 15:05:03
版主回應
還好啦!哈哈!
噗~
是我多疑嗎?
怎麼嗅到有股無奈的味道了呢…^ ^&quot
2007-11-07 23:50:31
路人甲
好熱血啊
2007-11-14 17:00:21
噗噗~~
路人甲乙是同一人嗎?
感受到熱血的程度了嗎?
歡迎加入灑熱血行列!!!(推坑中…)
2007-11-15 23:1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