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4:50: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達文波特榮登世界第一不自滿,目標瞄準更多大滿貫錦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達文波特周一重返職業女網協會(WTA)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第六次加冕世界球后稱號,但她聲稱自己的目標在於贏得更多的大滿貫冠軍。「成為世界第一顯然是個巨大的榮譽,感覺很棒,但我從來不是僅為排名去比賽,」這位美國女將接受電話採訪時聲音沙啞地說。「我是為贏得大滿貫的機會而戰,我感覺今年自己在溫布爾登(溫布頓)和美國公開賽上有兩次好機會。」但我沒能奪冠,因此期待著參加澳洲公開賽,盡力再贏一次。」

「如果我感覺,讓身體休息一陣子是衝擊溫網最好的機會,那麼我會那樣做,」因患流感在加州家中休養的達文波特說。「但如果我感覺自己狀態不錯,那麼我就會參加法國公開賽,不過一切要在快到5月的時候才能決定。」不到四個月之前,達文波特還暗示自己可能因傷掛拍。但這位28歲的選手現已把退役計劃放在一邊。她自輸掉溫布爾登準決賽以來已經拿下五項冠軍,現在的主要目標就是奪得自2000年澳網以來的首個大滿貫錦標。

台長: 蒟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